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泰玛施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泰玛施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13 14:2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泰玛施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TimeMax泰玛施(中国)酒窖工程设计技术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整体仿生酒窖、雪茄烟斗房、茶室集设计、生产、施工、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方位红酒雪茄烟斗茶叶文化服务企业。

    严谨的技艺水平是TimeMax泰玛施团队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TimeMax泰玛施,代表着当代顶级家居生活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它典藏美味与时光艺术,让生活的每一刻流淌高贵无伦的经典魅力。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泰玛施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泰玛施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TimeMax泰玛施结合制冷、保温储酒、储烟技术,定制酒架、雪茄架、装潢制作工艺,开创TimeMax泰玛施“四度三防”的核心科技储酒存烟技术,真正解决了储酒存烟的七大问题,达到天然仿生的葡萄酒、雪茄、烟草储存效果。使得酒窖、雪茄房、烟斗房、茶室可以建在家居的任何地方,打破了传统茶室、酒窖、雪茄房、烟斗房必须设计地下室的空间设计局限。

    在“分享我的私藏!"这一理念下,酒窖十大品牌TimeMax泰玛施溶入了葡萄酒、雪茄、烟斗、茶叶“识、品、鉴、藏”文化,更凭借TimeMax泰玛施全球化采购、丰富的仿生恒温恒湿酒窖空调设备产品线及高标准专业品质,致力于将茶室、烟斗雪茄房、酒窖空间打造成兼具藏酒、储烟、品茶艺术展示、文化休闲、商务社交等复合型多功能场所,彰显TimeMax泰玛施红酒雪茄烟斗房和现代顶级居家的多元素魅力。

    葡萄酒、雪茄、烟斗、茶叶的享乐是属于客户的,整体工程设计创意的快乐是属于TimeMax泰玛施团队的!一切不尽完美,TimeMax泰玛施(中国)酒窖工程设计技术中心愿以100%的信念,赢取您100%的满意度。

    TimeMax泰玛施酒窖,专注于量身定制纯真的欧式储酒、品酒空间,彰显尊贵无伦的生活品质,在充分融入葡萄酒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仅着力于酒窖内高档环保材质的运用,更着力于储藏的环境技术控制。多年来,上乘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恒温恒湿仿生技术,极具个性化、象征身份与社会地位的酒窖产品,已使TimeMax泰玛施酒窖成为中国储酒行业的先驱,引领中国储酒文化潮流。

    “懂得,才值得深藏",在这一理念下,TimeMax泰玛施酒窖溶入了葡萄酒“识、品、鉴、藏”文化,致力于将TimeMax泰玛施酒窖打造成兼具藏酒、艺术展示、文化休闲、商务社交等复合型多功能场所,彰显TimeMax泰玛施酒窖和现代顶级居家的多元素魅力。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风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中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3362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