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整木家装品牌榜 华木器问鼎原木实木门十大品牌

    整木家装品牌榜 华木器问鼎原木实木门十大品牌

    2016-09-10 10:3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眯眯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木家装品牌榜 华木器问鼎原木实木门十大品牌

    产品质量是任何木门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目前市场上总有一些因为质量问题而退货的现象,而根据调查发现原木门十大品牌的退货率不少接近于零。而在这零退货率背后,是生产工艺的不断提升。

    原木门十大品牌大华木器的产品成功获得了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质量体系认可资格:1998年获取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包括有香港HKCAS、英国UKAS、日本的JAS和美国的RAB等。此外,大华木器也是获准在全世界各地市场使用FSC国际认证标识品牌之一。

    整木家装品牌榜 华木器问鼎原木实木门十大品牌_1

    整木家装品牌榜 华木器问鼎原木实木门十大品牌

    原木门产品上接连不断的突破可以归功于大华木器对工艺技术的高度重视。

    大华木器原木门精湛工艺

    35道精琢工序

    在原木门乃至整体实木家居定制上,大华木器始终严格遵循“尊重自然,忠于材质”的木作原则。对于每一扇原木门,大华木器都倾注了极为严谨的工匠精神,35道精琢工序用心匠造。每一道工序都配备经验丰富的人才以美式标准全程管理,让优秀传统原木门制作工艺与现代先进生产技术得到完美结合。

    大华木器原木门35道工序匠心精造

    1.独特原木烘干技术

    含水率的指标含量过高或过低,都可能导致原木门在使用中出现干缩、膨胀、开裂、变形等问题,但市场上极大部分原木门制作过程却忽略了对木材的烘干重要性。

    大华木器原木实木门十大品牌

    原木门70天自然风干处理

    在木材脱水环节,大华木器有着10000㎡的回潮专用仓库,确保70天以上自然风干处理时长。同时,引进全球领先的真空烘干设备,及强制循环蒸汽干燥窑,进行周期式强制循环温度锁定技术处理(简称FCD,Force Circulation of Drying)。

    大华木器会根据不同气候区域设定不同的标准,使木材的湿度始终保持在最合适的状态,杜绝原木门爆裂现象。如北方地区湿度锁定在7-12度,南方地区湿度锁定在14~15度。

    2.Breathing高渗透漆膜保护技术

    为了防止原木门变形,大华木器还采用Breathing(细胞呼吸)高渗透漆膜保护技术。

    经测试表明此技术可使油漆渗入木细胞深达7mm,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微细内表面涂饰,大大提高了原木的透气性,使木材具有呼吸功能,不会因水分的进入引起较大的涨缩变形。

    同时,高渗透漆膜保护技术还会在木材表面形成3mm弹性极好的保护膜,对木材表面和漆层实现双层保护,紫外线反射率达99.3%,在水中浸泡一周吸水性仅为2.5%。

    原木门十大品牌的卓越绝不至于产品质量,在原木门的外观与质感方面也是紧跟消费者需求,不断改进。

    为了让每一道原木门都保留木材本身的纹理和结构,保持木材纯天然感觉,尊重自然,忠于材质的大华木器做了不同于其他原木门品牌的坚持:5+4传统工法与400小时传统纯手工经典雕花复刻。

    花2分钟时间,轻松了解开店技巧

    整木家装专卖店如何获得“地利”

    整木家装怎么才能选到正确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102843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