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品潮家具问鼎中国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品潮家具问鼎中国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2016-12-07 10:26: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等于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品潮家具问鼎中国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近日,品潮家具荣获“中国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中国十大板式全屋定制品牌”两大荣誉称号。品潮定制家具总经理陈军到场领取了荣誉证书。成都市品潮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屋定制家具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拥有独立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供应链体系完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销售管理、产品设计、拆单、计价、定单管理、生产管理及物流运输等一体化的全链条闭环式全屋定制家具信息化系统,建立了适应全屋定制家具生产制造的柔性化先进生产线。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品潮家具问鼎中国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_1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品潮家具问鼎中国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研发优势

    依托强大的实力吸引了包括阿尔贝托(意大利)在内的国内外多名顶级家具设计师,并由此建立了支强大的、长效的、健康发展的研发设计团队。从而保证了品潮出品的每一款作品都能保持一流的美感、实用度与耐用性。顶尖的设计团队是品潮全屋定制家具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根本和保障。

    产品优势

    品潮产品涵盖客餐厅、门厅、卧房、书房、多功能厅、卫浴房等,产品风格有现代简约、多彩时尚、轻奢简欧、美式田园及新中式,涵盖油漆、膜压、包覆、三胺板(实木纤维板和实木颗粒板)及实木等不同风格、不同工艺、不同材质的系列全屋定制家具产品,产品环保、健康、时尚。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品潮全屋定制家具设计和工艺优势突出,产品内涵丰富,代表川西民居文化,崇尚健康、环保、个性化的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品潮定制家具以传播家居时尚文化为已任,致力于满足客户个性化居家生活的需求。

    供应链优势

    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凸显品质和成本的领先优势。

    制造优势

    德国工艺,精工制造。引进德国豪迈智能柔性化先进生产线,用尖端科技让家具“造型与环保”同样出众。

    系统优势

    PCFOS全屋定制家具操作系统是公司斥巨资开发的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定制家具集成管理系统,它具有三维空间个性化设计、自主报价、条码管理、智能制造、订单流程管理及自主查询等功能,在定制家具行业内具有唯一性和领先性!极力为每一位选择品潮定制家具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政策优势

    新店选址、设计、新店辅导、品牌支持、产品支持、培训支持、样品支持、装修支持、软件支持、全国促销活动支持、广告媒体支持等。

    团队优势

    专业的营销精英团队协助经销商进行品牌运作、门店管理等经营工作,保姆式贴心服务让你经营更省心。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德式家具十大品牌榜 新悦家居荣膺德式定制家具十大品牌 

    定制家具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7358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