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丰成帝纳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让家具简约透露奢华气质

    丰成帝纳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让家具简约透露奢华气质

    2016-09-19 14:2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丰成帝纳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让家具简约透露奢华气质

    丰成帝纳是中山丰成家居旗下强力推出的高端全屋原木定制家居品牌。公司成立于2000年,从最初做出口贸易,为一二线橱柜/衣柜品牌进行实木系列产品OEM专业定制,到拥有“丰成帝纳,丰成紫韵,金木坊,优格电梯”四个家居品牌。产品遍布国内32个省、市和自治区等区域市场。

    丰成帝纳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让家具简约透露奢华气质_1

    丰成帝纳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让家具简约透露奢华气质

    丰成帝纳全屋原木定制家居特邀德国设计大师DITTMR先生担任品牌设计顾问,全球化的视野、精湛的制造工艺,全力创造精美的整体橱柜、整体衣柜衣帽间、整体书房书柜、整体酒柜酒窖,原木护墙板天花吊顶,原木门,屏风,花窗花格、红木家具等产品,每个木制品细节都由木作专家精雕细琢,全部手工完成,每一个艺术品均无法复制。丰成帝纳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原木定制整体家居,满足高端人群的品质和品味。丰成帝纳凭借创新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获得了业界权威机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认可,2013获得其颁发的“别墅豪宅首选品牌”,2014年获得“双十大示范品牌”。

    顾客就是上帝,整木家装十大品牌丰成帝纳给人们带来了如同上帝般的居家待遇。丰成帝纳整木家装奢华的设计、名贵的实木、精湛的工艺吸引着众多成功人士的追捧,其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水平,更是值得人们信赖。丰成帝纳整木家装,整体给人高贵奢华的感觉,而细节之处的设计更是匠心独具,纯手工艺精心雕琢,美得无可挑剔,令人尽享帝王级别的生活。

    丰成帝纳倡导的简约并不是简单,是优良品质经不断组合并筛选出来的精华,是将物体形态的通俗表象,提升凝练为一种高度浓缩、高度概括的抽象形式。并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齐白石先生也曾说“艺术创作宜简不宜繁,宜藏不宜露。”

    丰成帝纳在遵循简约风格的同时,采用高端进口原木材料,通过描金描银,细节处的雕花等复杂精美工艺,使得每一件家具在简约中透着奢华的贵族气质。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19286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