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品牌榜 大地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硅藻泥品牌榜 大地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09-19 14:1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店员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品牌榜 大地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吉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亿元,旗下拥有10家子公司和中外合资公司,占全国已探明硅藻土储量的75%以上,年硅藻土产能超过15万吨。公司现已成为亚洲硅藻土资源储量最多、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最先进和市场份额最高的硅藻土生产加工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和硅藻泥协会理事长单位。

    硅藻泥品牌榜 大地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_1

    硅藻泥品牌榜 大地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早在2009年公司就取得了硅藻泥技术专利,几年来公司一直在不断地进行着产品再开发、生产、应用验证工作,储备了丰厚的技术和生产经验;硅藻泥十大品牌“大地硅藻泥”的推出,标志着硅藻泥行业全产业链的整合马上开启。一手握着丰富优质硅藻土矿上游原材料资源,一手握有国内先进的硅藻土加工及硅藻泥生产研发技术,同上加上强大的企业平台,所以,吉林远通整合全产业链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司在品牌推广方面制定了详尽的推广计划,渠道涵盖了网络、手机端、声频、平面等各个领域。

    吉林远通矿业有限公司将以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做大做强中国硅藻土产业为目标,继续加大硅藻土行业的整合力度;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开发高新产品,培育新兴市场,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将在临江、长白两地建设硅藻土工业园区,打造国内最大的硅藻土专业化生产基地,实现产品高科技化、生产规模化、效益最大化;多举措加快推进企业上市;通过转变经营方式,实现企业与社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192861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