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贝壳粉十大品牌排名 德麦森荣膺贝壳粉十大品牌

    贝壳粉十大品牌排名 德麦森荣膺贝壳粉十大品牌

    2017-02-21 10:1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荔枝知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贝壳粉十大品牌排名 德麦森荣膺贝壳粉十大品牌

    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重,环保的需求变得异常迫切,贝壳粉的出现正是顺应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贝壳粉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经圆满的结束,德麦森贝壳粉凭借着优异性能、独特的艺术创造工艺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德麦森国际是香港目前仅有的纯天然贝壳粉生态涂料生产商,2017年1月10日正式挂牌新四版。公司以生态永续、健康环保、造福人类地球为出发点,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纯天然、零污染、可降解循环的原生态环保产品。

    德麦森将贝壳粉原生态产品用于墙面装饰是建材行业的一次全新的创新,也是装饰行业一次技术上的革命。而其生态永续的经营理念,造福的不仅仅是个体消费者,而是全人类、整个地球。

    德麦森致力于做一个有责任的企业,更要做一个值得尊敬的企业。相信德麦森会打造尖端市场品质并且始终致力于为人们带来了舒适环保的健康生活。实力见证,期待2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中国贝壳粉行业十大品牌 鑫贝壳荣膺贝壳粉十大品牌

    2016贝壳粉十大品牌排名 金保姆问鼎贝壳粉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13805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