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6中国贝壳粉行业十大品牌 鑫贝壳荣膺贝壳粉十大品牌

    2016中国贝壳粉行业十大品牌 鑫贝壳荣膺贝壳粉十大品牌

    2017-02-16 10:1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中国贝壳粉行业十大品牌 鑫贝壳荣膺贝壳粉十大品牌

    2016中国贝壳粉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并由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多家知名媒体跟踪报道。共有100多家贝壳粉企业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网友可以根据个人对各贝壳粉品牌的了解程度进行投票、评价,此次评选活动,可以从侧面更客观、更真实的评选出2016年中国贝壳粉行业十大品牌,对贝壳粉企业来说,是一种肯定,更是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鑫贝壳作为贝壳粉行业内的翘楚企业,也非常重视2016年的贝壳粉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鑫贝壳贝壳粉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每个季度都会进行一次用户满意度调查,通过反馈进行整改,虚心听取顾客的意见和建议,不但纠正自身的不足,这样才能不断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度,促进品牌的发展,这次评选,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用户反馈,这是企业发展最大的财富,所以很感谢相关部门能够举办此次活动。经过不懈的努力,鑫贝壳的加盟商和消费者规模不断增加,此时,企业更需要接收一些反馈性信息,顾客的需求,便是企业不断努力的方向。

    网友针对此次评选活动也很关注,在贝壳粉品牌评选活动的页面,我们可以看出,各品牌间已经拉开了距离,相信在众多贝壳粉品牌中,差距主要集中在“市场导入时间、吸附分解、甲醛净化效率等功能的发挥以及企业所能提供的服务”这四个方面,专业的贝壳粉企业必然在这四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并且经过消费者的检验,得到高度认可,才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据悉,鑫贝壳在此次评选中成绩优异,获得的好评及票数位居行列之首,这样的好成绩是对鑫贝壳品牌的肯定,也给鑫贝壳人以莫大的精神动力。同时,据鑫贝壳的相关负责人透漏,品牌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肯定,原因有四点:第一,鑫贝壳拥有自身的贝壳粉生产基地,能够从源头进行质量把关。第二,鑫贝壳贝壳粉的甲醛净化效率行业之最。第三,鑫贝壳企业是《内墙用贝壳粉装饰壁材》建材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贝壳粉行业的权威企业。第四,鑫贝壳企业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套的服务。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贝壳粉十大品牌排名 贝壳粉壁材十大品牌

    贝壳粉十大品牌 2016贝壳粉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6379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