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 泰斯特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 泰斯特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10-28 13:4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草柔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 泰斯特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北京泰斯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作为新型健康壁材灰泥和硅藻泥的生产厂家,泰斯特锐意进取,不断拓展业务领域。迄今已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成立了上百家专卖店。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 泰斯特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_1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 泰斯特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近日,北京泰斯特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2016“硅藻泥品牌建设奖”殊荣。

    泰斯特始终秉承“生态健康回归自然”的产品理念,以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为基础,以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支持,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方位的使用需求,努力为人们创造健康优雅的宜居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泰斯特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内墙生态健康环保装饰壁材,以无机凝胶物质为主要粘结材料,硅藻材料为主要功能性填料,配制的干粉状内墙装饰涂覆材料,满足国家行业标准,具有绿色环保、吸附分解甲醛、消臭去味、呼吸调湿、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等功能。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第四届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泰斯特闫瑞春:自然生态产品是低调中的奢华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28297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