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十大品牌排行

    硅藻泥十大品牌排行

    2017-07-01 16:1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十大品牌排行

    现在家居生活中很多朋友比较喜欢新兴的环保材料。而硅藻泥就属于没有任何的污染,纯天然,而且有多种功能环保材料,是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涂料无法比拟的。因此在家装时,硅藻泥十分受欢迎。硅藻泥品质的优劣就决定了使用效果如何,那么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中,哪些品牌比较好呢?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一:双木林

    福州筑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双木林,硅藻泥十大品牌,中国着名品牌,与矿山开采企业合作,从国外引进全套设备,以确保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并获中国人寿质量承保,大型综合性硅藻泥生产企业。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二:大津

    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硅藻泥十大品牌,全球领先的硅藻泥专家,中国硅藻泥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硅藻泥行业唯一上市品牌,《硅藻泥行业标准》 起草单位,我国第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硅藻泥壁材专业制造商。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三:净卫士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净卫士,硅藻泥十大品牌,国内着名的墙艺建材生产和销售企业,具备强大施工能力的液体壁纸生产企业,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四:兰舍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硅藻泥十大品牌,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硅藻泥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长春市硅藻泥会长单位。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五:春之元

    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硅藻泥十大品牌,中国《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入选《国家生态建筑选材目录》,中国3。15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六:泉佳美

    青岛泉佳美硅藻泥科技有限公司,硅藻泥十大品牌,国际硅藻泥行业的领军品牌,唯一入选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功德林厅内墙装饰壁材的企业,唯一拥有硅藻泥、海贝泥发明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权威企业。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七:绿森林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硅藻泥十大品牌,行业着名品牌,国家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国家建材AAA级示范单位,集采矿、冶炼、到硅藻土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八:氧宜多

    上海佳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氧宜多,硅藻泥十大品牌,生态壁材行业的领先品牌,目前中国最大生态壁材供应商之一,硅藻泥国家标准参编单位,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硅藻泥生态壁材专业制造商。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九:川一

    川一企业,青岛川一硅藻土有限公司,硅藻泥十大品牌,山东省着名商标品牌,行业内最大的硅藻土出口供应商与年度地区出口重点企业,中国硅藻泥行业,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内首个硅藻泥装饰材料示范单。

    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十:克洛斯威

    长兴东红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知名(着名)硅藻泥品牌,原彩工坊硅藻泥升级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壁材企业,中国最大的硅藻泥生产基地之一。

    点评:上面给您介绍的硅藻泥十大品牌都是经过市场上长期检验和使用评价筛选出来的,这些品牌的硅藻泥在质量和生产研发的过程中都经过严格的呈现把控,对于硅藻泥的加工制作都是以环保性为主要目的,生产出来的硅藻泥比较适应现在市面上消费者的装修需求的,而且现在市面上的硅藻泥品牌多种多样,也为家装的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相关家居产品前务必确认产品质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701404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