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十大品牌:骏辉硅藻泥

    硅藻泥十大品牌:骏辉硅藻泥

    2017-04-06 10:0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方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十大品牌:骏辉硅藻泥

      2006年,骏辉公司董事长于鸿瑀先生应邀赴日参加东京国际建筑与家居材料展览会。展会期间,WRI硅藻泥产品引起了于鸿瑀的极大兴趣。第一次了解到硅藻泥这种装饰壁材的神奇功效,看到了日本在环保家居领域发展的日渐成熟,于鸿瑀深感国内家居建材的环保性能相差甚远,国人家居环境的健康急需业内企业创造出更加绿色的产品。

      在种种机缘巧合下于鸿瑀见到了青木由直先生,于鸿瑀的"用绿色无害的建筑材料造福国人生活"的想法得到青木先生的肯定与赞赏,并与青木先生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青木由直是谁?

      在日本,你可以随意享受洁净的空气,可以随时望到蔚蓝的天空;在日本,你沾不到墙上的灰尘,看不到冒着黑烟的车。日本的干净一方面得益于日本湿润的海洋性气候;另一方面与日本人对居住环境的苛刻追求密切相关。在北海道大学的实验室里,总是能见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他叫做青木由直,时任北海道大学无机矿物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无机矿物材料的挖掘、研究工作。在一次对硅藻土的试验中,偶然发现硅藻土具有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的作用。

      由此,WRI株式会社在青木由直先生对硅藻土矿的研究基础上,成功研发出一种新型装饰材料——"硅藻泥"并推出市场,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声誉。青木先生被日本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封为"硅藻泥之父"。

      于鸿瑀带着青木由直先生的支持回到祖国,找到中国矿业大学的科研专家团队与地质勘探所专家小组组成骏辉硅藻泥项目研发小组,将青木先生的科研成果结合我国自身的环境特点加以改进创新,于2008年正式研发出新一代绿色家居环保壁材——骏辉硅藻泥,并聘请青木先生为骏辉硅藻泥终身技术顾问。 同年,经过多方专家的共同努力,骏辉硅藻泥系列产品成功上市!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063921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