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环保硅藻泥品牌排名 涂乐师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环保硅藻泥品牌排名 涂乐师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10-20 10:4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招牌落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环保硅藻泥品牌排名 涂乐师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广东省涂乐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内外墙生态环保涂料为主的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室内外生态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拥有多支技术研发团队和配套实验室,拥有多项领先应用技术,并与江西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江西分院,东莞理工学院等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环保硅藻泥品牌排名 涂乐师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_1

    环保硅藻泥品牌排名 涂乐师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涂乐师硅藻泥是广东涂乐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系列硅藻泥产品,包含4款粉体硅藻泥产品(宗师型硅藻泥、大师型硅藻泥、甜蜜型硅藻泥、和谐型硅藻泥);3款水性硅藻泥产品(嘉福型水性硅藻泥、简约型水性硅藻泥、液态硅藻印花涂料);6款环保水性漆产品(简约型水性漆、舒适型水性漆、嘉福型水性漆、和谐型全效水性漆、防尘罩面漆、内墙抗碱底漆);4款艺术涂料产品(质感肌理漆、马来漆、金属漆、砂岩漆),四大系列产品,形成完整产品链,可满足不同客户多方面内墙装饰需求。

    涂乐师“易新涂”服务施工队是中国硅藻泥行业《硅藻泥终端标准服务体系》倡导者,践行者;以服务树口碑,以服务立形象,是8317标准服务制定者,8大保证,3次上门,1个中心,7项免费服务;并以“涂健康,乐美居”为己任,矢志开创生态无机环保产品服务大众的新时代。

    硅藻泥十大品牌涂乐师公司响应环保部号召,把无机环保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作为己任,开辟了硅藻泥行业的新时代。涂乐师公司的硅藻泥系列,环保艺术涂料系列,环保水性漆系列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服务以客户为核心,“五心”服务理念国内首创,目前很多同行纷纷效仿,引领了硅藻泥行业的新时代。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榜 看品牌产地来自何方

    十大硅藻泥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202945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