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专注欧美高级原木定制 美度梵尔赛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专注欧美高级原木定制 美度梵尔赛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2016-08-18 15:3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注欧美高级原木定制 美度梵尔赛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恩雅·梵尔赛原木私人定制,创办于2008年,坐落在誉为江海明珠的----江苏南通通州,是一家集原创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家具企业,系中国家居协会会员单位、全国工商联订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专注欧美高级原木定制 美度梵尔赛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_1

    专注欧美高级原木定制 美度梵尔赛荣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现占地面积3万2千余平方米,专业设计研发团队38人。一线“苏作”工匠280多名,手工雕刻大师20多名;全线引进意大利及德国的先进自动化及品质检验设备,以红木之乡的“苏作”工匠为主要生产力。精益求精、服务至上。始终“以原创设计为企业核心,以追求工艺精湛、优化结构为企业生存理念,以美化家居生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活跃于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公司主要生产顶级私人原木定制家居产品,涵盖:法式、意式、美式、新中式、后现代新古典风格的护墙系统,吊顶系统,室内房门系统,酒吧酒窖系统,卫浴系统,软装单元家具系统等产品,企业发展至今连续多年先后获得“中国十佳定制家具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家居”、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工商联定制专委会评选出“2013,2014法式宫廷风格年度大奖”,2014最佳空间设计年度大奖”,2013,2014别墅豪宅首选品牌”等多项殊荣。先后为全国多家地产商制作各种风格的样板房,为多位富贾明星打造私人定制大宅木作产品。

    美度梵尔赛是一家专注欧美高级原木定制整体家居、集原创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企业,其创意灵感来源于70年代美式家居文化和法式宫廷元素,至今已走过36年的历史。

    作为中国高端家居研究机构,美度梵尔赛将西方的木制文化与中国东阳木雕工艺集聚融合,打造了美度梵尔赛顶级原木家居生活馆,全线引进意大利及德国的先进自动化及品质检验设备,并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

    公司主要生产顶级私人原木定制家居产品,涵盖法式、意式、美式、新中式、后现代新古典风格的护墙系统、吊顶系统、室内房门系统、酒吧酒窖系统、卫浴系统、软装单元家具系统等产品,企业多次获得“中国十佳定制家具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家居”等多项荣誉。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货梯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182751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