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雅纳特问鼎护墙板十大品牌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雅纳特问鼎护墙板十大品牌

    2016-10-08 15:3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演变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雅纳特问鼎护墙板十大品牌

    欧雅纳特立足上海,放眼全球,凭借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扎实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超前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占地30000平方,生产设备2000余万,员工600余人,产品线覆盖楼梯、原木门、墙板、原木吊顶等一体化的原木定制家居企业。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雅纳特问鼎护墙板十大品牌_1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欧雅纳特问鼎护墙板十大品牌

    欧雅纳特品牌已经发展成为了原木整体定制产品领域的领跑者和标杆企业,深受全国高端客户的喜爱和青睐,先后获得“行业十年领军品牌”、“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全国用户放心品牌”等称号,在上海、兰州、南昌、深圳、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拥有120余家专卖店。

    欧雅纳特所有木种均采用硬木,选自欧美、非洲、东南亚等地的原生木材,经过国际先进的蒸气干燥、定型技术处理,特有干燥平衡液压指接技术保证原材料品质的稳定。

    现有进口原材料品种:法国榉木、美国红橡、美国红樱桃、南美红檀香、巴西花梨木、缅甸柚木等木材。原材料根据销往地区城市的气候、湿度、温差,从而加工制作,再进行高温烘干、药水浸泡等处理方式,进行脱脂、防虫、防蛀、防火处理。

    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护墙板十大品牌欧雅纳特在云南特设了一处加工基地,专门对木材进行处理加工,保证原材料货真价实。

    为了进一步巩固差异化竞争道路,今年欧雅纳特将在产品研发上有所侧重。“市场上有很多流行的产品,但我们不可能全上,而只做我们擅长的,并做出自己的特色。”欧雅纳特今后将会注重家具、软装、色彩、造型比例等方面的整体搭配,营造一个舒适的空间。今年下半年,欧雅纳特将成立一个新公司,专门负责软装整合,每推一款新品、一个新展厅都会搭配软装标配,给客户提供更方便的选择。

    一个优秀的软装作品的呈现包括:空间思维、色彩设计、资源整合,只要你有足够多的优秀资源,便可以随手拈来进行空间设计与色彩搭配。之前的展厅也有软装搭配,但不产生任何价值。公司今年将与浙江摩羯空间软装设计公司进行合作,拿一手资源进行整合,让它产生价值,同时也让展厅更形象、更美观。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全屋定制呼声高涨 对企业和经销商而言是馅饼还是陷阱?

    定制家居集中爆发 浪潮的背后推手究竟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08290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