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全屋整木定制家居十大品牌 顺心整木家居斩获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全屋整木定制家居十大品牌 顺心整木家居斩获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2016-11-09 10:58: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慧扯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整木定制家居十大品牌 顺心整木家居斩获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顺心整木家居自投产以来,一直致力于原木和复合类木质定制家居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包括木门、护墙、衣柜、衣帽间,楼梯、酒窖等各类整木定制产品;风格定位上以新古典(包括新法式、新中式、新美式)简欧、时尚田园、后现代等多个系列;十多年来一直专注整木定制家居行业,也是国内最早涉足全屋整木定制家居的企业之一,经过不断创新与沉淀,研发与制造上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品牌及企业规模在专业的整木家居领域,也已走在行业前列,逐步成长为拥有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和运营公司的集团型企业,先后获得业界内外多项荣誉与广泛认可。

    全屋整木定制家居十大品牌 顺心整木家居斩获整木家装十大品牌_1

    全屋整木定制家居十大品牌 顺心整木家居斩获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顺心整木家居完善的运营体系和综合实力,具备行业标杆企业的担当能力,2016-2017(第二届)整木定制行业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盛典组委会也对顺心的发展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木艺世家走出的创始人,怀揣对木头的深切情感,从手工坊开始,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到今天的近百亩花园式生产基地,在规模化品牌化运作之路上不断前行。11年来,顺心的成长速度令人惊叹。在整木定制领域精细化定位,持续专注的深耕融合原木及复合整木定制,新古典、新田园以及后现代风格代表行业水准。在整木定制不断发展的今天,行业需要顺心这样的企业,励精图治不断超越。

    此次能够荣获全国整木定制十大品牌,顺心人也会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超越自我,求真务实,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良的产品与卓越的服务!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顺心整木殷董:深挖传统文化 围绕市场需求玩定制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名 美晶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93143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