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十大酒窖品牌榜 万家园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榜 万家园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1-03 11:1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方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酒窖品牌榜 万家园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以工艺和技术领先行业的万家园,历经30年的打磨,整木家装产品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并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榜 万家园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第一,做好原材料储备工作。整木家装产品材质和颜色的复杂性会严重制约生产周期,对此万家园提前做好准备,比如红橡、红樱桃、黑胡桃等美国实木板材与沙比利、奥古曼、巴花等非洲实木板材常年都有大量的储备,而且已经烘干养生备用,这大大缩短了万家园产品的工期。

    第二,整体设计。店面自配的设计人员要根据客户的需求,根据尺寸给出大概思路,这是万家园的经销商和区域经理要共同配合做好设计,之后将图纸发给公司技术科进一步确定工艺、整理细节,技术科再发回店面,经销商复尺签单,至此所有的产品细节都已敲定。经销商从下单系统给公司发送订单。值得一提的是,万家园的经销商和区域经理都是懂工艺懂设计的能手,另外公司拥有50多人的技术团队,这是整木家装制作工艺和产品细节的有力保障。

    第三,科学拆单派单。经营科接收订单后转技术科派单,首先对订单产品进行分类,将套装门、门套、口线、隔断、墙板、花格、壁橱、博古架、酒柜、吊顶等单独确定生产周期,分单下派到不同的车间。由于工作量较大,会造成人工派单出现失误以及料单格式不标准给车间生产带来的麻烦。目前万家园采取软件拆单的方式,木门、门套、口线、隔断、垭口等采用同一套软件。墙板、壁橱、博古架、酒柜等产品有两套软件同时在使用,这三套软件目前在国内来说都属于高端技术软件,剩下的特别异型的产品就必须由懂工艺的派单员来完成了。

    第四、合理布局生产。参观过万家园厂区的人,都会觉得厂区“大得找不到边”,但万家园生产线上的产品都能很自然地转序到下一站。面对整木家装复杂的产品品类,万家园依然能够做到有序生产。在这里有三点值得注意,首先每个工厂的生产模式不同,异形产品的归类方式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其次,要把异形产品的工期确定好。每个制作车间都要严格保证这个工期,才能使这部分产品不掉队。再次,各油漆车间收到白茬产品后要严格按照合同单的数量和要求认真清点,之所以要整套产品同时喷漆是为了保证整套产品颜色的一致性。

    第五、产品的精确安装。产品做得再漂亮,也要有好的安装工人安装到位。酒窖十大品牌万家园经销商有自己固定的安装队伍。有的门店甚至有五、六个安装小组。他们都会根据图纸和相应部件表,采用公司的专利安装工艺,用进口的安装配件将产品完美地安装到位。要做到精确安装,万家园公司对经销商进行设计、生产、安装等方面的全面培训。经销商通过静心设计和布置店面,获得了整木家装产品安装过程的实践经验,而且通过装店,整木订单、别墅大单源源不断,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他们越来越深刻的体会到: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是赢得客户的第一要素。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关亨木业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克伦宝整木定制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33103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