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十大品牌 彼得利酒窖荣获酒窖十大品牌推荐

    酒窖十大品牌 彼得利酒窖荣获酒窖十大品牌推荐

    2016-11-05 13:3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就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十大品牌 彼得利酒窖荣获酒窖十大品牌推荐

    武汉市彼得利酒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尊贵客户提供高端红酒、雪茄储存及解决方案;集研发、规划、设计、生产、销售、维护保养于一体,在整体酒窖工程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服务商。我们拥有多位酒窖行业资深设计师和精益求精的生产、施工专业团队。

    酒窖十大品牌 彼得利酒窖荣获酒窖十大品牌推荐_1

    酒窖十大品牌 彼得利酒窖荣获酒窖十大品牌推荐

    酒窖十大品牌彼得利专注于整体酒窖工程领域,为尊贵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我们的产品覆盖:实木酒架、恒温酒柜、定制恒温实木酒柜、不锈钢酒架、定制不锈钢恒温酒柜;酒窖恒温恒湿空调。我们的市场份额在业内遥遥领先,已和多家知名红酒商、房地产商、社会名流、星级酒店、高档会所、乃至红酒银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酒窖最理想的储存条件:

    稳定的低温,相对较高的湿度,没有震动、气味和太阳光线带来的有害影响。

    酒窖的相对湿度应该在50%到80%之间。湿度水平下降到50%时,葡萄酒橡木塞会变干,体积变小,导致葡萄酒蒸发和逸散。空气也会进入瓶中,从而导致无法控制的氧化反应。酒瓶不能垂直放置,以便于葡萄酒能接触到软木塞,让木塞保持湿润。湿度超过80%不会影响葡萄酒本身,但可能会破坏标签。

    温度则比湿度更加敏感。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权威人士都认为葡萄酒应该储存在恒温环境中,温度保持在10-16摄氏度之间。温度低于10度会让陈化所需的化学反应速度变慢,甚至停止。虽然17-20摄氏度的环境不会让葡萄酒变质,不过葡萄酒酿熟的过程会过快,导致潜力无法完全实现。超过20摄氏度会让葡萄酒变质。因此,12-14摄氏度是葡萄酒理想的储存温度。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酒窖品牌哪个好 芭斯克酒窖斩获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克伦宝整木定制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5312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