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十大地毯品牌推荐 洁彩地毯荣获地毯十大品牌

    十大地毯品牌推荐 洁彩地毯荣获地毯十大品牌

    2016-11-05 11:2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地毯品牌推荐 洁彩地毯荣获地毯十大品牌

    成都洁彩地毯有限公司。坐落于“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中国·成都,位于武侯高新技术创业园。多年以来,我们专注于地毯、地垫行业,是一家以地毯、地垫、清洁材料为主要产品,集创新型研发、设计、加工、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洁彩地毯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商用地毯·地垫定制服务:荷兰coral系列(原装进口)、地毯式除尘地垫系列(卷装)、logo形象地垫系列(定制)、铝合金除尘地垫系列、组合式刮沙除尘地垫(模块)、安全抗疲劳功能地垫系列、工程毯系列、3M朗美地垫与美利肯地垫系列。

    十大地毯品牌推荐 洁彩地毯荣获地毯十大品牌_1

    十大地毯品牌推荐 洁彩地毯荣获地毯十大品牌

    洁彩地毯打造品牌定制营销之利器,定制营销服务遍及全国,已成功为酒店、商超、地产、家居、建材、服饰、餐饮、汽车、会展、政府部门等品牌客户提供地毯定制服务。

    地毯十大品牌成都洁彩地毯有限公司销售的抗菌阻燃防滑地垫,此款防滑地垫铺设范围广,可铺在泳池,浴室,卫生间,更衣室,走廊,洗浴中心等等地面湿滑的场所使用。

    防滑地垫的底部是环保pvc的材质制成,不易磨损,可耐低温70度,耐高温-50度,具有耐磨损,耐紫外线,抗腐蚀,抗氧化,方褪色,不易变形等优势。使用寿命长达3-5年之久。拼装式防滑地垫采用最新专利技术疏通底排水功用设计而成,地垫底部不会有头发缠绕而难以清洁,可有效的消除少量鞋底的沙粒和水,保持垫面表层清洁不积水,起到防滑的优势。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十大地毯品牌 天雅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地毯品牌榜 藏羊地毯问鼎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5312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