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法利葡荣膺影响力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法利葡荣膺影响力酒窖十大品牌

    2016-11-07 11:4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打灯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法利葡荣膺影响力酒窖十大品牌

    深圳法利葡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整体酒窖,恒温恒湿酒窖,酒窖工程,商业酒窖,私人别墅酒窖,恒温恒湿酒柜,步入式酒柜,实木酒架,红酒卖场展示柜及酒窖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营销于一体的企业,经过法利葡全员上下不懈地努力,现已成为中国酒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法利葡荣膺影响力酒窖十大品牌_1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法利葡荣膺影响力酒窖十大品牌

    我们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与创新,结合独特的专业配置与艺术设计,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将储酒功能机智地融入私家别墅、会所、餐饮、星级酒店等私家环境和商务场所,您可以提供您的酒窖平面与酒窖要求给我们专业的酒窖设计顾问,我们会根据您提出的要求给您的酒窖做专业的设计与预算。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与众多知名星级酒店,商务会所,豪华别墅以及红酒专卖商和地产商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一个充满激情与创造的集体,酒窖十大品牌法利葡实业有限公司以酒窖酒柜的设计开发为己任,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努力,在为国内爱酒人士提供高品位的艺术储酒方案和优质服务事业上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未来,法利葡酒窖将坚持和深化定制化战略,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完美的私藏酒窖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知名的制冷专家、酒窖大师,法利葡成功推出仿生酒窖——酒窖大师系列红酒酒柜,拥有奢华典雅的外观,设计极富现代感,这使得酒柜摆脱了传统设计的束缚,融入了欧式设计风格,让家居装修以及仿生酒柜的相得益彰,相映成辉,不仅可以完美地呵护每一瓶红酒,还可以提升现代人的生活品质,还成为无数商人生意上的帮手。

    法利葡红酒酒柜采用电脑精确控制,箱内温度控制在6-18℃,湿度稳定在50%-75%之间,这样温湿度最适宜密封红酒瓶子的软木塞的温湿度保存环境,因为温度过高,软木塞干燥,弹力会因缩小而下降,影响酒质;如果湿度过大,软木塞就会腐败变质,同样影响酒质,所以法利葡红酒酒柜的温湿度营造了一个仿生酒窖环境,让红酒酒质更完美。

    与此同时,酒窖十大品牌法利葡酒窖大师酒柜系列在避光和防震动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为了有效隔绝强光的照射,采用双层钢化镀膜中空玻璃内充满氩气,隔绝了紫外线和各种强光的照射,使得红酒酒质强光的破坏;采用黑色内胆来吸收柜内多余光线,让美酒始终置身于仿真环境中。在防震方面,法利葡红酒酒柜融入目前顶尖的防震设计,运用进口橡木做酒柜的搁架,不仅可以有效防震,还可以让红酒具有一股芳香味道。因为项目具有无与伦比的减震效果,而且还带有天然的清香味道,用在酒柜里最完美合适不过了;同时,法利葡红酒酒柜还融入了降噪配置,选用奥地利原产ACC超静音超低振动的压缩机,噪音微乎其微,不仅可以让美酒安静地存放酒柜中,还可以为主人营造静谧、免受干扰的生活空间。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酒窖品牌哪个好 芭斯克酒窖斩获酒窖十大品牌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关亨木业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73129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