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翠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翠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01 11:14: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翠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柏翠酒窖——中国最大的城市中心酒窖,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它以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获得了“大世界吉尼斯之最—最大的城市中心私藏酒窖”,北临西长安街,西临二环路,位于北京西站大方饭店北门。作为获得世界各国葡萄酒特许经营权的公司,柏翠一直将“葡萄酒不仅是一种消费品,它更代表了一种文化底蕴和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的重要体现”这一理念融入日常服务之中,柏翠酒窖拥有450平米宴会大厅,非常适宜举办中小型婚宴活动。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翠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翠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柏翠酒窖为高端葡萄酒收藏家设立了私人储酒位,成为柏翠酒窖的会员不但拥有世界各国名庄葡萄酒的优先购买权,还将拥有一个独立私人储酒位的使用权,使用权限为10年,储酒位规格从100瓶到200瓶不等。

    柏翠酒窖装修精致,舒适优雅,私密性好,婚礼别具一格,浪漫而神圣。站在宏大的地下酒庄里,仿佛置身于中世纪欧洲的橡木庄园里,一排排精装的橡木桶整齐地排列着,仿佛祝福的列队,绵延开来……柏翠酒窖,定会为您演绎一场难忘至深的唯美浪漫盛宴礼。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帝皇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公布 祥盛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1355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