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艾尔斯派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艾尔斯派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1-24 14:34: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害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艾尔斯派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艾尔斯派-作为国际高端家居气候系统的著名品牌,源自以高科技产业著称的德国城市斯图加特,最初用于欧洲皇室。一直在国际家居气候系统中享誉盛名,是欧美高端人群顶级家居生活的不二之选。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艾尔斯派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艾尔斯派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艾尔斯派诞生于德国斯图加特---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博世等世界一流企业发源地。惠普、IBM等世界著名公司的德国总部也在这里。它是世界著名汽车城、也是德国制冷、空调、通风行业的心脏地区;这里有悠久的工业历史、电子、汽车、机械等精工产业极其发达;

    AIRSPA在舒适健康空气调节净化领域中拥有独创领先优势,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抽真空生产线,冷媒充注机、精密的焓差实验室、新风净化综合实验室等关键生产检测设备;是专业从事家用智能气候系统和新风净化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艾尔斯派研发人员根据人体最健康、最舒适的室内气候(由温度、湿度、洁净度、氧气含量、室内风速五大室内气候要素组成)经过多年不断的研究与努力,在攻克诸多技术难题后,终于从实验室中成功开发出人体最佳舒适值的“四维技术”——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技术,并以此研发制造出全球首创的艾尔斯派家居气候系统,让精准控制室内气候成为现实;为人类带来顶级的家居享受。

    艾尔斯派——作为国际高端家居气候系统的著名品牌。始终把完美的品质当作企业的第一要求;从产品的研发、制造到售后服务,对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追求已达到近乎苛刻的地步,高度的精品意识和敬业精神换来的是丰硕的成果与荣誉。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法利葡荣膺影响力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24343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