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雅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雅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1-14 14:46: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雅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北京正丰雅美酒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酒柜,酒窖工程及酒店设备整体工程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私营企业,企业团队专注于私人储酒,酒窖工程方案的解决。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雅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雅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正丰雅美主营产品:不锈钢红酒柜,实木酒柜,恒温恒湿不锈钢酒柜,电子红酒柜,压缩机酒柜,酒窖,雪茄柜雪茄房,专业酒窖酒柜加湿设备及酒店设备等。

    公司团队凭借专业的产品技术,秉承欧美酒窖艺术的先进设计理念,先后与北京及周边多家五星级酒店,高档私人别墅,会所和餐饮集团达成合作。

    酒窖十大品牌雅美酒窖不仅拥有源于法国美国高端设计师的智库设计支持,更有对葡萄酒文化的深入理解及系统储酒技术集成。三重保障全面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雅美恒温酒柜--选择环保冷媒,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拥有自主研发,设计,技术,生产,施工,安装及专业智能制冷技术。专注于高端实木恒温酒柜,不锈钢恒温酒柜的设计,生产,及安装。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酒窖十大品牌有哪些 紫葡萄酒窖问鼎十大酒窖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 彼得利酒窖荣获酒窖十大品牌推荐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14317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