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木斯特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定制家具畅享原创生活

    木斯特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定制家具畅享原创生活

    2016-08-30 10:1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踏实与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斯特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定制家具畅享原创生活

    香港联合美饰公司创始于1991年,从一家专注于木雕装饰配件加工出口的小型企业,发展到如今下属三家公司,自拥有四大品牌的集团公司,横跨建材、家居、地产三大领域。联合美饰的高速发展,源于企业超前的品牌意识,自1993年,相继创建了APS美饰、DECHOME雕刻世家、MOUSIA沐石、MOST木斯特品牌。

    木斯特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定制家具畅享原创生活_1

    木斯特整木家装十大品牌 定制家具畅享原创生活

    木斯特整木家居本着“为艺术.为生活,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价值理念,聘请意大利米兰博览会设计金奖得主----埃尼奥.鲁尼为公司首席设计师,以家为本,传承经典,紧跟世界家居设计潮流,超越创新,不断开发出适合中国别墅豪宅的、风格多样的整木家居系列产品(包括实木门、实木楼梯、实木护墙板、实木天花吊顶、整体衣柜、书柜、酒窖、私人影院、壁炉、罗马柱、整体厨房、移动家具等),紧密融合室内空间规划与人文环境设计,呈现出精致优雅、内敛稳重、低调奢华的浪漫情调。木斯特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家居产品,严格遵照项目深化后的设计图纸量身定制,在原材料、配件的采购和生产的环节中严格遵照国家或国际标准,秉承匠心,上百道工序精雕细琢,一丝不苟;历经6道高温蒸煮及烘干处理,采用健康环保的涂装材料,执行欧洲家具质检标准,赋予现代家居正统的欧美艺术气息和尊贵气质。

    顶级设计师团队及雕刻师傅,专注于心,彰显于形,推崇手工品质,工艺严谨精良,偏爱自然材料,形式功能统一,赋予现代家居正统的欧美艺术气息和尊贵气质。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木斯特融合全球现代家居生活理念,颠覆传统装修现场生产制造模式,开创豪宅家装工厂化定制新纪元。一站式配套定制,将工艺装饰护墙板,罗马柱,垭口套,木质天花吊顶,装饰线条,实木雕花,木门,橱柜,衣柜,书柜,酒柜,酒窖,精品展示柜,卫浴柜,楼梯,配套家具等完美融合,整体配套设计定制。

    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艺术,木斯特整木定制家居,就是世界赐予家居艺术的最高献礼。无论是线条的舒展、色泽的铺陈,还是结构的构造,功能的设计,卓尔不群而又贴近人心,处处散发着经典的光芒,流露出现代的质感。木斯特覆盖全屋的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吊顶,天花,护墙,木门,楼梯,橱柜,壁炉,线条等),将为您造就完美的家居空间,致敬美好的都市生活。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30279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