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朗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朗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13 11:3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朗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杭州柏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节能型恒温恒湿空调机组和特种空调、除湿设备、加湿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提供中大型工业用、商用和高端民用空调产品及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专业的室内空气品质治理,空气能源技术应用专家。目前柏朗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工程施工的团队,拥有优良的工程业绩。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朗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朗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柏朗公司从美国Berlang引进最新技术,强强联手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酒窖空调、恒温恒湿空调、机房空调、组合式洁净空调、转轮除湿机、除湿机、加湿器、中央新风除湿净化系统等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各地新老客户的爱戴。

    酒窖十大品牌“柏朗”酒窖专用空调即低温精密恒温恒湿空调,俗称酒窖机。其机组原理和普通空调相同,但其又具有自己的特点,它采用的是低温压缩机,因为酒窖的温度要求一般为10℃-18℃之间,而普通空调的最低出风温度为18℃左右,所达到的室内最低温度为20℃左右,所以必须采用低温压缩机制冷,低温压缩机的实际制冷温度大概为0℃-20℃;机组内部装有加湿器,根据机组功率大小通常采用超声波加湿和电极加湿两种。内置引进水箱连接加湿器,有自己的温湿度控制系统。另外根据酒窖要求,机组内还会配置冷凝排水泵和防振装置。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风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中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33623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