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中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中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02 13:4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爱大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中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卓木青藤(北京)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整体酒窖解决方案的公司。拥有一个私人酒窖是很多人的梦想可制作酒窖却是一个专业而复杂的过程,想要得到一个完美的酒窖,需要主人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经历参与每一个步骤,一些细微的疏忽,都将在功能上或视觉上留下不可弥补的缺憾。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中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中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我们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让酒窖的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我们贴心而专业的服务,让您典藏的美酒得到最完美的储存与展示。我们倡导的是“一站式服务’‘,客户通过电话咨询与预约,可以亲临我们的体验会所感受酒窖浓浓的文化气息;在这里品一口美酒点一支雪茄的同时,获得我们专业的咨询服务,你我的灵感和创新将被极大的激发,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专属于您的”个性化的美酒典藏空间。

    酒窖十大品牌中美(ZOMO)团队共完成了200余套私属酒窖建设,实现了全北京各大高端别墅的成功实例及全国多地区尊贵客户的青睐。

    中美(ZOMO)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用最规范的施工,严密谨慎的工作流程,让拥有者省心、放心私人管家式服务轻松拥有顶级酒窖收藏。

    中美(ZOMO)针对酒窖项目采用全国联保,7x24小时免费拨打400电话,根据客户特殊需求可选用对酒窖定期维护保养,并对酒架采用(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终身免费保修更换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拉斐娜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23562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