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温特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温特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14 11:28: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温特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北京温特隆酒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酒柜,酒窖工程及酒店别墅私人酒窖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私营企业,企业团队专注于私人储酒,酒窖工程方案的解决。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温特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温特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公司主营业务高档实木恒温酒柜、个性化定制实木酒柜、酒窖恒温恒湿设备、实木酒架等系列产品,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酒窖十大品牌北京温特隆酒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酒柜,酒窖工程及酒店别墅私人酒窖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私营企业,企业团队专注于私人储酒,酒窖工程方案的解决。

    酒窖是贮存酒品的地方。与大多数食品贮存场地一样,酒窖的设计和安排应该讲究科学性,这是由酒品的特殊贮藏性能所决定的,切不可随心所欲,因陋就简地行事。

    理想的酒窖应符合下述几个基本要求:有足够的储存空间和活动空间。通气性能良好,环境容易保持干燥,隔绝自然采光照明。防震动、防巨声干扰,有相对的衡温条件。

    1、酒窖地点选择要求:

    最理想的酒窖制作选址是在地平面以下的地下室内,通常情况下酒窖建得越深越好。.最不宜做酒窖地方是直接在屋顶以下的空间里,夏天可能太热,冬天又太冷。位于室内的酒窖最好放在西北方向,西北方向不容易受到阳光的直射。酒窖的选择地点在建筑物下层会比在上层好。

    2、酒窖墙面木板骨架:

    墙壁事先处理需要安上2x6或2x4的木质防腐木龙骨架,内置防冻以及保温材料,气温较寒冷的地区,地板也要进行保温处理。

    3、酒窖墙面隔热保温:

    酒窖墙面隔热保温的要求取决于酒窖的外部环境,也取决于酒窖的地下深度。酒窖在装修施工时可以直接在墙上喷涂保温涂料如2LB的Polyurethane,这种处理可以给酒窖带来一定的隔热效果。隔热问题也有其他一些处理方式,目的是保持室内的冷度,赶走热度,同时控制酒窖内部湿度。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榜 百超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方红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4362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