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 风靡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 风靡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17 10:52: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淡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 风靡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北京风靡酒窖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引进欧美成熟酒窖业态,具有研发、设计、技术、生产、施工、安装、制冷、售后服务等全方位、全流程的人才资源和能力的企业,完全杜绝了其他非专业公司存在的设计与施工、生产分家,工程转包,无核心制冷技术,外加工、外设计等现象,从每一道流程100%严格确保了项目的优良品质。具有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并且拥有全国领先的核心技术支持。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 风靡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 风靡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更专业的设计

    酒窖十大品牌风靡酒窖设计团队曾设计过各种规模的酒窖。无论您的兴趣是为了娱乐还是扩充您的收藏而选择在一个小型壁橱或是地下室来建造酒窖,相信风靡设计团队会为您设计并建造出您理想中的完美酒窖。

    更全面的服务

    以私人定制为主为用户提供珍藏级的储酒空间,包括整体方案设计、设备选型、酒架安装维护、保养。精确达到恒温、恒湿、通风、避震、避光的储存条件。让红酒生命更长久,口感更醇厚。

    严谨的恒温系统

    红葡萄酒最适合的温度在12-18℃之间,白葡萄酒和香槟储存温度稍低,保持在10-12℃最为适宜,如果温度过高,会影响酒的酸度,过低则会锁住香气。急剧的温度变化会使酒成熟过快,酒会粗糙,欠雅致。

    更好的控制湿度

    加湿控制作为酒窖的一个重要条件常常被忽视。大部分地区不具备空气湿度水平,在您的葡萄酒窖中需要全年保持65-70%湿度水平。干燥的条件下,会让您的酒窖里的水分慢慢的蒸发,同时让你的酒品慢慢变质,综合加湿控制的酒窖空调系统,以最好的冷却条件,保护您酒窖的高档葡萄酒。

    更加的智能化

    通过引入智能控制系统,能够让照明在您的酒窖既要有功能性和装饰性的特性外,并应提供充足的光读葡萄酒的标签并且不使你的葡萄酒暴露在过多的热量和紫外线之下。良好的光照设计,让您的红酒更加健康。

    更优质的木材

    我们选择既会能满足客户感官又适合于酒窖特殊环境的材质,例如橡木、榉木、花梨木、金碧木、松木、等。实木在感官上,带有天然的木质细腻纹理;打磨光滑无突出节点;在材质上,高密度,防潮耐压,避震,更好的适用酒窖的环境。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榜 雨果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康之帝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73641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