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唯宝家具荣膺原生态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唯宝家具荣膺原生态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16 14:34: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犹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唯宝家具荣膺原生态酒窖十大品牌

    东莞市唯宝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位于制造业名城—广东东莞。早期是一家以生产简欧风格卧房、餐厅、客厅为主的家具企业,近年又引入电子科技,相继推出以电子冷藏为主的科技家居理念,以风格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制造工艺,超前的创新思维,规范的管理系统,不断完善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供应等管理体系,全面导入ERP企业资源规化系统,从最初的OEM代工,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成一个拥有自主品牌的综合性家居企业!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唯宝家具荣膺原生态酒窖十大品牌_1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唯宝家具荣膺原生态酒窖十大品牌

    公司顺应时代的发展,率先在中国家居行业推出以电子冷藏为主要功能的科技家居品牌“茜侬庄园”。该品牌是电子科技与家具的完美结合,在深刻理解西方红酒文化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原创、优雅、尊贵、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打造温馨、浪漫、居家休闲的文化生活,引领消费潮流,打造个性化的家庭私藏酒吧及独特的书吧文化,演绎家庭的浪漫与精彩。

    酒窖十大品牌唯宝旗下“茜侬庄园”品牌是以“品味生活、享受生活”为理念,以高品质定位,满足您的健康、时尚、浪漫的生活需求而诞生的系列产品:家庭智能酒吧、生态实体酒窖、原木功能酒窖、高端原木电子酒柜等产品,个性独特,丰富多样,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需求。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风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方红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6363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