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康之帝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康之帝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14 14:20: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打云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康之帝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东莞酒窖工程与设计品牌首选康之帝,康之帝:豪宅地下室文化领导者,高端整体酒窖/整木定制专家。康之帝酒窖专注于整体艺术酒窖、定制酒柜、雪茄柜、整木定制,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定制专属王国。

    酒窖十大品牌康之帝酒窖,秉承欧洲私藏酒窖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私人酒窖解决方案,引领美酒生活新风尚,并立志将最纯正的红酒文化带入中国。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康之帝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康之帝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东莞市康之帝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酒窖工程:红酒酒窖、私人酒窖、地下酒窖、恒温酒窖、酒窖设计、别墅酒窖、会所酒窖等相关知识以及酒窖文化!

    酒窖十大品牌康之帝设计师团队以专业考究的艺术设计、品质超凡的工艺及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根据每一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打造出任何专属风格的整体艺术酒窖、定制酒柜、雪茄柜、整木定制,延伸美酒·整木家居生活梦想。

    任何奢侈品的打造都源自于艺术上的修养与厚重的文化内涵,康之帝给予上流圈层生活的想象,传递出一种当代精品生活理念,定制您独一无二的专属王国。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千年醇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名 欧雅纳特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43627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