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十大品牌华廷酒窖 酒窖诚信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华廷酒窖 酒窖诚信十大品牌

    2016-11-02 14:4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打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十大品牌华廷酒窖 酒窖诚信十大品牌

    “华廷酒窖”是上海华府酒窖工程有限公司的专属注册品牌,作为国内最早引入欧美酒窖业态的专业公司,我们在国内的名流圈内引领了一阵阵的“酒窖风”,为追求时尚、健康、高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了一片弘扬葡萄酒文化的沃土。客户通过电话咨询和预约,可以亲临我们公司感受酒窖浓浓的文化气息;可以在超大样板房里看到一切设施和艺术装饰;在这里宾至如归,在品一口美酒喝一杯咖啡的同时,获得我们专业的酒窖咨询服务。

    酒窖十大品牌华廷酒窖 酒窖诚信十大品牌_1

    酒窖十大品牌华廷酒窖 酒窖诚信十大品牌

    随着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逐年渗透,“华廷酒窖”的业务突飞勐进,品牌及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唯一获得“酒窖工程”资质的科技企业。我们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独家引进美国有几十年生产历史的酒窖温控系统;培养了一支集设计、施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精良团队;建立了完整的酒窖设备的采购系统、生产系统和物流系统。通过我们多年来的努力和探索,全国范围内一个个不同类型和功能的酒窖正在崛起。我们已与众多知名房产集团、五星级酒店、豪华私人别墅、高档会所、酒吧、西餐厅,红酒专卖店等营业场所以及红酒收藏爱好者与鉴赏专家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酒窖十大品牌“华廷酒窖”在2016年7月获得由“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和证书!

    据悉,该活动将形成一个长效机制,每年对诚信单位进行复评,对不再符合标准的“诚信单位”可以取消其荣誉。

    因此,这意味着获得该荣誉的企业将按照相关要求不断完善自身的经营服务理念,确保经营活动的安全与质量,保证不经销假冒伪劣品,不提供虚假宣传服务,做到合理报价、优质服务;同时,加强服务管理质量,保证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服务、产品等均符合保障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要求;并与客户约定对所经营的项目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并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这也是“华廷酒窖”任重而道远的任务。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榜 风歌行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宏宝莱德尼橱柜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让设计蕴含高品质生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23099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