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方红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方红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05 11:4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用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方红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East东方红酒窖——坐落于北京朝阳区高碑店盛世龙源1071号,公司隶属于河南大浪淘沙酒店集团,河南大浪淘沙成立于2003年,成立至今以郑州为中心涵盖河南各地市,同时辐射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北京酒窖项目2010年5月动工,耗工时一年零六个月,初期投资4500余万,室内装修以尊贵、古典的欧洲中世纪风格为主,在质朴、典雅中彰显低调之奢华,VIP私人藏酒、红酒主题会所、创意美食融洽结合,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和收藏家带来更富文化底蕴的藏、展、品全方位立体服务,使葡萄酒文化在此得到全面绽放,East东方红酒窖的落成,定将中国葡萄酒文化推向新的高潮、定将刷新大家对葡萄酒文化的理解!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方红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方红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East东方红酒窖地下一层的私人酒窖,是京城目前最大最专业的储酒殿堂,可同时保存一万瓶葡萄酒。酒窖引进欧洲最先进的专业无声设备,常年保证恒温(16-18摄氏度),恒湿(75%)的专业酒窖环境。每个私人藏酒区都配备先进的密码锁,专人看护,绝对保证藏酒的安全和隐私;酒窖还拥有四个VIP酒窖包房,宾客可以在私密的酒窖内品酒及用餐,酒窖能够为您和您珍藏的美酒提供最专业最尊宠的藏酒服务。

    酒窖入口处设有两张大桌,可供VIP会员品酒用餐,在酒窖内用餐品酒,会另有一番风情,仿佛置身于法国古堡的密室地窖,逃离喧嚣,恍如隔世的桃源之所。East东方红酒窖还会定期为VIP会员举办小型品酒会或红酒讲座,与大家一同分享葡萄酒的神奇之旅。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定制酒窖十大品牌 老木匠整木家装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排名 托斯卡纳酒窖喜获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53572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