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恒温酒窖十大品牌榜 雪诗尼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恒温酒窖十大品牌榜 雪诗尼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03 11:27: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温酒窖十大品牌榜 雪诗尼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雪诗尼酒窖文化会所坐落在杭州西子湖岸,与西湖融为一体。面积约2000㎡,是浙江首家天然酒窖,也是杭州最大的私家恒温酒窖。内设专业品酒区、商务沙龙区、私人藏酒室、红酒银行等功能区域。步入雪诗尼酒窖文化会所,沐浴西子湖的清幽,巴洛克式风情与古典红酒文化流动其中,犹如步入浪漫的红酒时空,更像置身于古老的艺术殿堂,与每一个来访者分享着西湖的沉醉与尊贵。

    恒温酒窖十大品牌榜 雪诗尼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恒温酒窖十大品牌榜 雪诗尼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与西湖风光融合的酒窖

    与世界遗产并肩的专座

    雪诗尼酒窖文化会所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北邻栖霞岭,背靠黄龙吐翠,东傍岳庙,西邻玉泉,面对曲院风荷,周边环境宜人,地理位置独特,交通十分便利。酒窖与西湖的山水情怀融为一体,其珍稀的地理位置,使您每时每刻共享西湖。

    专业——唯一天然岩洞葡萄酒酒窖空间

    浙江唯一的天然岩洞葡萄酒酒窖,常年酒窖内温度为13-16度,湿度为60-70%自然条件极佳,岩洞自然的恒温、恒湿、通风、避光、避震等天然优势非常符合传统酒窖对于天然空间的严苛标准,为避免酒窖在极恶劣的气候影响其温度和湿度,公司引进国际顶级的恒温恒湿专业技术,采用美国谷轮(COPELAND)主机设备,使得在各种气候的情况下保证酒窖恒定的标准的温度湿度,在天然中构筑专业。

    安全——拥有银库般安全的最大恒温酒窖

    酒窖十大品牌雪诗尼酒窖文化会所是杭州最大的私家恒温葡萄酒窖,以艺术的思维进行科学的布局,施行24小时保全监控、四道先进门控设施、指纹识别私人酒窟开启等设置,构造出严密得像银行的金库级别的立体安防体系,并提供有正规保险公司的安全承保服务,确保客户存放在此的每一瓶酒,都专业收藏、尽善尽美。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十大酒窖知名品牌 老酒窝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帝皇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3357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