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 波乐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 波乐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06 14:3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保卫眼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 波乐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波乐酒窖是东莞市波乐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国际葡萄酒酿酒集团SELLES,MWC,AFW创建的国际葡萄酒连锁专卖机构。公司专营原瓶进口葡萄酒,产品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德国,智利,南非等九个国家的著名葡萄酒产区。

    2016酒窖十大品牌 波乐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 波乐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波乐酒窖的葡萄酒从国际货运,物流配送、仓管、储存、陈列展示都由葡萄酒的专业人士进行监督完成,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保证顾客享用到的是一瓶原汁原味原香的国外进口葡萄酒。每一瓶葡萄酒的品质和品牌以及性价比均具有极高的风格与特色。

    公司目前在国内设立“波乐酒窖”连锁专卖机构,均拥有一流的葡萄酒存储环境,所有葡萄酒全部采用地下恒温酒窖储存,对每一瓶葡萄酒都进行恒定温度、恒定湿度保存,让葡萄酒的生命力获得更持久地延续,保证在顾客开瓶享用到处于最佳状态的佳酿,确保了每一滴原瓶进口葡萄酒的品质和口感。公司以连锁专卖为主要的营销模式,结合国际卖场/店中店/社区店/传统营销网络进行立体化营销。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拉斐娜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雅美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63579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