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富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富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01 13:4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扯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富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富隆酒业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经营进口中高端精品葡萄酒的品牌机构,20年以来,富隆酒业一直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线精品葡萄酒。

    富隆酒业一直以推广葡萄酒文化为公司的经营理意念,从多种渠道进行葡萄酒文化知识的传播,成为中国葡萄酒文化教育的先驱者,拥有来自世界13个著名葡萄酒出产国的200多个精品庄园,1000多款名优葡萄酒的经销权或独家代理权,拥有中国最大的专业葡萄酒零售网络,中国最专业及最具规模的葡萄酒进口商之一。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富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富隆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作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的先锋和领航者,富隆经过20载辛勤耕耘,发展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的经销网络,8000多家不同渠道的销售合作伙伴,以及200多家直营和加盟零售店。

    文化先驱

    18年来,酒窖十大品牌富隆致力于葡萄酒文化推广,先后出版了多类文化刊物。早在2005年,就创立了国内第一本葡萄酒专业杂志——《富隆酒讯》,随后公开发行国内第一本原创葡萄酒知识读物——《葡萄酒鉴》。

    名庄晚宴

    定期组织举办名庄晚宴,宴请社会名流、城市主流媒体和葡萄酒爱好者共同品味美酒佳肴,品味质感生活。

    酒会沙龙

    青岛富隆酒窖拥有一支富有实战经验的专业团队,可以根据不同需求的主题、预算量身定制各类推广活动、品鉴沙龙。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拉斐娜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1355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