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恒温十大品牌排名 鼎颂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恒温十大品牌排名 鼎颂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07 14:1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恒温十大品牌排名 鼎颂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深圳市鼎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酒窖设备整体研发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整体酒窖解决方案,鼎颂公司顷力打造电器化智能控制、互联网++,鼎颂酒窖引领美酒生活新时尚。

    ​酒窖恒温十大品牌排名 鼎颂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_1

    酒窖恒温十大品牌排名 鼎颂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鼎颂公司集研发生产为一体,于2012年起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得到意大利帝思小精灵驻(北京)公司、西门子(广州)分公司,爱默生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鼎颂酒窖实现了就地及远程监控和维护,智能家具监控,手机APP监控。为酒窖畅顺运行所想:可谓万里之外,我们24小时牵挂。

    现在每家每户都有存放酒的习惯,家里来人做客的时候也好拿出来招待客人,白酒还好,不会有太多的要求,但是对于红酒来说,的问题就是存放。因为温度对红酒的影响比较大,所以需要有酒窖设计的帮助,才能起到的存放作用。

    选择鼎颂的优势

    合作机构

    深圳市鼎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采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前沿的节能技术。

    研发团队

    深圳市鼎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我们拥有一支专业技术人才团队,专门致力于酒窖空调制冷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为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维护中心

    公司首先实现酒窖设备远程监控,采用德国技术实现工业技术4.0。公司通过多年的研发和实验调试,使售后服务主要承载于计算机网络远程控制和专业工程师后台技术服务。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7358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