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

    2016-11-15 13:3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方闻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

    美国威诺腾普(Vinotemp)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世界上最早从事葡萄酒储存行业的国际知名企业,也是世界上最早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酒窖恒温系统的生产企业,Vinotemp的酒窖设备最早于1985年开始生产,1993年集团公司正式将酒窖恒温系统命名为Wine-Mate,2000年Vinotemp成为美国第一个拥有UL认证的酒窖恒温系统品牌。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Vinotemp拥有一体机HZD系列、分体机SSD系列、壁挂机SSR系列、管道机SSH系列等主要机型。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_1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技凯特欧酒窖荣幸行业十大酒窖品牌

    2009年,金仕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Vinotemp公司,成为Wine-Mate品牌酒窖空调中国地区总代理商,Wine-Mate品牌酒窖空调220V电压的产品正式进入中国,成为国内专业的进口酒窖空调供应商,目前Vinotemp wine-mate品牌的酒窖空调在国内已有多家经销商,受到国内许多从事酒窖设计、酒窖制作的同行业的高度好评,也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Vinotemp酒窖空调在国内的销售量及市场占有率正在逐年上升!

    Vinotemp不仅为客户提供安装简单的一体机,也为地下室环境提供天花机、壁挂机和管道机等多种不同安装方式的设备,在任何一种环境下,Vinotemp总能找到最符合环境要求的安装解决方案;不仅如此,Vinotemp酒窖设备优越的品质能充分保障酒窖的温湿度恒定,是葡萄酒的最佳伴侣。

    金仕科技凯特欧酒窖,我们融合科技的力量、艺术的匠心--我们结合红酒储存的特性,温度、湿度、光线、异味、震动.....借助科技,我们用技术严格控制;同时我们更追求产品与方案的艺术创新与升华。在储酒酒窖建造中融入艺术的理念,在酒窖的设计中融入艺术的灵感,在多样的材质中,融入精湛的艺术工艺,力求实现传统与科技、艺术三者的完美结合。让美酒,在艺术的氤氲种,发挥最大价值。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十大酒窖品牌有哪些 鹏翔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关亨木业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15320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