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欧亚凯盛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欧亚凯盛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28 11:3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笑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欧亚凯盛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北京欧亚凯盛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葡萄酒文化传播、培训;国内大型酒类展示中心及私人酒窖设计、装饰;葡萄酒进口、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前身是一家承载着近20年酒类运营经验,见证了中国酒水行业发展历程的黑龙江省绥芬河市瑞丰名酒商行。该商行成立于1995年,多次荣获地级、省级、国家级荣誉称号,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唯一的县级市专卖店。2006年,瑞丰名酒商行凭借其超前的经营理念和成熟运营模式,移师京城,2010年注册成立北京欧亚凯盛贸易有限公司。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欧亚凯盛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欧亚凯盛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目前,酒窖十大品牌欧亚凯盛已经成为法国波尔多古德堡葡萄酒鉴定中心的会员单位,法国泰德里昂股份有限公司驻中国代表处。代理销售法国五个葡萄酒产区30多个酒庄的100多个单品;另外还代理了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等产酒国的代表性产品20多个。在国内,加盟代理商已在13个省份落地发展,形成了公司强有力的营销推广网络。

    从葡萄酒产品的进口销售,到葡萄酒文化的传播推广,再到凝聚着葡萄酒文化的大型酒类展览、展示中心的设计装饰;递增式的产业链条,体现了公司对产品的深度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度把握,折射出公司成熟的运营理念。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缇瑞斯家居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康之帝酒窖荣膺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8368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