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高端石材十大品牌排名 鹏基石材荣膺石材十大品牌

    高端石材十大品牌排名 鹏基石材荣膺石材十大品牌

    2016-12-13 13:5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冥王星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端石材十大品牌排名 鹏基石材荣膺石材十大品牌

    鹏基始于1999年,励精图治18载,成为西南地区领先的高端石材定制品牌服务商。

    作为一体化石材解决方案服务商,鹏基已为无数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他们的选择和信任是鹏基一路前行的重要动力。

    鹏基在深化西南家装市场的同时,斥重金进入潜力巨大的国内市场;凭借近20年的专业经验,全球石材资源的掌控和整合,将为广大客户提供精湛优质的产品和尊贵、高端的家装体验。

    高端石材十大品牌排名 鹏基石材荣膺石材十大品牌_1

    高端石材十大品牌排名 鹏基石材荣膺石材十大品牌

    每一天,鹏基的价值都在提升;每一天,鹏基都在提升中进步,未来鹏基将继续以全球化的视野和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天然真石之美。

    鹏基石材只为生活更美好

    鹏基体验馆:鹏基摈弃现有石材企业“前厂后店”的落后模式,斥巨资在成都打造天然大理石体验馆,让顾客零距离的体验天然大理石的尊贵和品质,开启天然石材终端销售的新时代。

    西南领导品牌:鹏基专注于石材行业十八年,今天已经成为西南地区天然大理石品牌领导者,备受西南地区中高端客户的亲睐。

    丰富卓越产品:鹏基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板材、异形等种类丰富,规格齐全,品质卓越。

    终身管家服务:石材十大品牌鹏基作为石材行业服务标杆,用心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上门测量、专业安装、售后服务、维修养护等贴身的服务,率先在市场领域推出终身维护政策,解决每一位消费者后顾之忧!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十大石材品牌排名 宏星石材问鼎石材十大品牌

    石材品牌榜 吉祥石材荣膺异形工艺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33623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