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7石材十大品牌 东星、鹏翔、福能达人石获评十大品牌

    2017石材十大品牌 东星、鹏翔、福能达人石获评十大品牌

    2017-03-30 13:1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的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石材十大品牌 东星、鹏翔、福能达人石获评十大品牌

    3月26日,会聚行业领导、设计大咖、金融与文旅巨头、百强企业掌门人、社会权威媒体的2016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会暨行业G4春季论坛,在北京****礼堂举行。

    东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鹏翔实业有限公司、福能达人石股份公司3家南安石材企业在83家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摘得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推荐品牌“石材类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谈及获奖原因,东星集团总裁蔡小楷坦言,创业近40载,东星集团始终坚持夯实石材产业龙头企业的品质与责任,旗下“南星大理石”多年精耕市场,不仅与恒大、中海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与万达、万科、星河湾、绿地、华润等地产巨头均保持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且随着高端装饰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东星持续对“东星奢石”品牌进行提升、强化品质,不断自主尝试跨界探索,不仅成功吸引建材代理商不断加入,同时吸引装饰设计领域及媒体的关注,多次荣获设计领域材料推荐品牌,成为室内装饰高端石材的供应商,获评“石材类十大品牌”荣誉称号,也是情理之中。

    获评“石材类十大品牌”荣誉称号的还有老面孔鹏翔实业。作为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人造石生产企业,鹏翔一直致力于环保、无机人造石的研发,人造石产品成为国内许多高端建筑的室内首选材料,同时,还开辟了国外市场,产品项目遍布全球。

    作为颁奖代表,鹏翔实业销售总监何佳鹤表示,鹏翔实业将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未来将继续深耕产品质量,持续创新产品,把“中国制造”、“中国智造”和“中国质造”持续升级,让鹏翔人造石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品牌”。

    而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新面孔,福能达人石则引起了许多设计师的关注。福能达人石负责人李诚专告诉记者,设计师们不仅仅是对福能达人石这一家新企业感到好奇,更对达人石全新的运营模式感兴趣。李诚专说,达人石前身是南安亿石达石材有限公司,2016年被中国500强企业福能集团收购,如今已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生产加工、产品研发、工程解决方案、石材金融于一体的专注石材全产业链发展的企业,不到一年已荣获多项殊荣。

    “随着建筑装饰市场需求量的不断扩大,装饰材料市场品牌及种类繁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造成了设计师和产品使用者的混乱,本次评选的目的和意义在于表彰和推荐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企业,把控好项目中的装饰材料产品质量,促进上下游产业的良性互动,发掘品牌企业优势,推进装饰行业内的企业及领域间的合作,减少行业内耗和不良竞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石材委员会秘书长高峰说道。南安3家石材企业获评“石材类十大品牌”称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30391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