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国内人造石排行榜 京石荣膺人造石十大品牌

    国内人造石排行榜 京石荣膺人造石十大品牌

    2016-12-08 14:3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内人造石排行榜 京石荣膺人造石十大品牌

    京石之韵人造石加工厂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石和石英石设计、加工、销售及安装的实业人造石工厂。工厂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团河南村工业区,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人造石、石英石专业设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质检管理人员及职工队伍,使产品的质量得到了更好的保证。目前,工厂已成为北京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人造石工厂。

    国内人造石排行榜 京石荣膺人造石十大品牌_1

    国内人造石排行榜 京石荣膺人造石十大品牌

    本工厂是杜邦蒙特利人造石、美国杜邦可丽耐人造石、杜邦北欧印象人造石的总代理商及人造石加工商,同时代理的其他人造石品牌还有:韩国三星人造石系列、韩国LG人造石、美格人造石、克莱格石英石、比利时恺萨金石、西班牙赛丽石英石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人造石品牌!

    公司产品包括人造石橱柜台面、洗手台台面、人造石窗台板、人造石服务台、人造石墙面、人造石背景墙、石英石橱柜台面、石英石窗台板、石英石洗手台、人造石窗套、门套,人造石柱子、护士站台面等人造大理石台面。目前在大钟寺蓝景丽家建材城设有独立的销售网点和人造石、石英石展示厅。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8359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