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6-12-27 13:4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莓曾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石材胶(又名“石材粘贴胶”)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用来粘贴各种石材的胶粘剂。

    现代建筑对石材的装饰需求越来越大,对石材装饰的美观度,牢固度不断的提高,所以一般的水泥已经不能满足建筑设计的需求。石材胶的诞生,就是用来针对满足石材粘贴的要求。市场上有几个不同的品种,云石胶,AB胶,硅硐胶等等之类的石材胶,就是能够很好地与石材粘结,施工容易,使用年限长,更适合大规模的石材施工。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_1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石材胶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得玛茜Dermax(国内石材粘结行业领先品牌,石材胶十大品牌,专注于石材粘结剂研发生产的大型建材化工企业,上海大力士粘结剂有限公司)

    大力宝(国内较早的云石胶生产企业,专业从事建筑胶粘剂开发生产与销售,知名云石胶品牌,江苏力宝建材工业有限公司)

    大力士(专注于石材及建筑化学品的研发与生产,石材护理及施工粘合领域知名品牌,武汉市科达云石护理材料有限公司)

    派尔科PEARLK(创建于1995年,专注于石材/建材化学品和铁轨用胶粘剂研发生产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派尔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锋泾Fengjing(国内胶粘和密封材料领域的领先品牌,大型建筑胶粘剂生产制造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锋泾(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柯威KOWAY(湖南省著名商标,专业从事石材环氧胶粘剂的研发生产,国内石材领域高新技术领先者,湖南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

    爱迪Aditop(专注于建筑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研发生产的企业,石材防水背胶与玻化砖背胶行业较具知名品牌,上海爱迪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Akemi雅科美(于1933年德国,高品质原子灰及汽车养护用品提供商,汽车修补及石材化学产品行业享有盛誉,爱科美(北京)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雷帝Laticrete(始于1956年美国,全球较大的瓷砖和石材安装系统的供应商之一,行业领先品牌,雷帝(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乐匠(致力于提供石材/抛光砖湿贴空鼓/脱落等问题解决方案,集科研/生产/销售/顾问于一体的绿色环保高新技术建材企业,广州乐匠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并不代表我们推荐购买,排名不分先后,该统计不参与任何认证评比,也不进行任何竞价排名,仅供消费者了解石材胶产品品牌做参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73682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