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人造大理石品牌哪个好

    人造大理石品牌哪个好

    2018-05-22 13:1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造大理石品牌哪个好

    人造大理石品牌哪个好?值得推荐的有杜邦可丽耐、三星、豪美思、可乐丽、生美、华迅等,购买时一定要买正宗的人造大理石,假冒伪劣的大理石产品质量不过关,辐射还会损害身体健康。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岗岩的碎石为填充料,用水泥、石膏和不饱合聚酯树脂为粘剂,经搅拌成型、研磨和抛光后制成,你知道人造大理石品牌哪个好吗?

    人造大理石品牌哪个好

    1、杜邦可丽耐

    美国杜邦公司,杜邦可丽耐人造石是世界上第一块人造石,它具有非渗透性、抗污、抑制细菌滋生等特点。使用的时候,我们要防止高热与其他损害,还有去除污点与修补刮伤或烧伤。

    2、三星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它不仅仅在手机制作方面比较有名,在人造大理石方面也在深入研究,它的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电子是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商、全球营收最大的电子企业。

    3、豪美思

    出自于韩国LG公司,跟三星星容的发展很类似,LG豪美思是结合LG优良的技术力量而诞生的高品质纯亚克力装饰用人造大理石,豪美思经过原材料混合、真空压铸、表面抛光等多道工序,使产品保留了天然人造石的底蕴,产品表面晶莹剔透,富含光泽。

    4、可乐丽

    可乐丽株式会社,是世界上最早实现工业化生产波瓦尔树脂的企业,也是是日本着名的综合类化学工业集团。该公司的人造皮革、牙科材料、医用产品,液晶和背投的屏幕板、易包乐都是世界顶尖和非常知名的产品。

    5、生美

    广州市生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它也是人造大理石品牌,因为人造大理石的成本比较低,所以很多企业会在这个领域大展拳脚,生美也算其中发展的比较好的一个。

    6、华迅

    出自于华迅实业,是一家大型树脂企业,而树脂在人造石的成本中达到60%以上。依靠上下一体的成本优势,以量取胜,而且在国内目前只有蒙特利和华迅的销售网络能遍布全国,在中低端市场无出其右。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2457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