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微晶石十大品牌推荐 品牌就是有保障

    微晶石十大品牌推荐 品牌就是有保障

    2017-05-20 09:5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有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晶石十大品牌推荐 品牌就是有保障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型材料应用到家居装修中,微晶石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种高新材料,其纹理变化多,色彩鲜明,装饰效果好,还方便清理,广受大众喜爱,但现在市场上出现的微晶石质量良莠不齐,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微晶石十大品牌,以供大家参考!

    微晶石十大品牌

    1、嘉俊陶瓷

    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生产高档抛光砖、微晶石、仿古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好,经久耐用。

    2、博德

    博德是世界上唯一拥有高科技微晶制作技术并形成自主产权的企业,微晶石制作精细,质地优良,在国际上首创了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生产技术,广受赞誉。

    3、新粤陶瓷

    新粤高微晶是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门生产微晶石的高端品牌,新粤高微晶有着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奢华享受和服务。

    4、高德陶瓷

    高德总部在佛山陶瓷基地,品牌隶属于佛山山水宏源陶瓷企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多年,致力于研发微晶石生产技术。

    5、欧洲之星

    欧洲之星是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微晶石品牌,2002年就开始微晶石产品的研发制造,经验丰富。

    6、名嘉陶瓷

    广东省名嘉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生产高档微晶石、抛光砖、防水墙砖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该企业追求高品质,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微晶石产品。

    7、将军企业

    将军企业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制作工艺精细,产品质量好。

    8、三沙瓷砖

    三沙瓷砖是高端陶瓷品牌,公司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瓷砖企业,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都出自三沙品牌。

    9、欧玛仕

    欧玛仕微晶石是佛山市微晶石行业的著名品牌,集微晶石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

    10、欧奈儿

    佛山市欧奈儿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档微晶石建筑陶瓷制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国外,质量有保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203975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