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雪莱特问鼎电光源十大品牌

    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雪莱特问鼎电光源十大品牌

    2016-12-27 11:48: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蜜扯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雪莱特问鼎电光源十大品牌

    1992年华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佛山南海成立,成立初期企业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节能灯,直到雪莱特(China light)LED健康照明的全新上市,人类从此进入LED照明新时代。24年风雨兼程,雪莱特人不断的突破创新,以研发更节能更健康更环保的照明产品为使命。

    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雪莱特问鼎电光源十大品牌_1

    灯饰十大品牌排名 雪莱特问鼎电光源十大品牌

    随着社会的进步,环境问题日益恶化,人类健康遭受严重危害。除了各类污染,科技的不当使用也成为健康杀手。电光源十大品牌雪莱特作为绿色照明的创领者,推崇三个健康:健康的产品——我们提供健康的光源;健康的生产——我们努力进行低碳生产;健康的生活——我们为您打造健康照明。

    一切的努力终究会得到社会的肯定与认可。一路走来,雪莱特始终坚守——品质源于科技,科技源于人才的企业理念;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唯有扎实的基(ji)本(shu)功,能才屹立于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永久的生存。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雪莱特照明龙头转型完毕 消费级无人机新成常态

    2016中国灯饰行业品牌大会 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73681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