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品牌灯饰有哪些好

    品牌灯饰有哪些好

    2018-06-08 13:46: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灯饰有哪些好

    品牌灯饰有雪莱特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雷士照明、松下照明、佛山照明、耐普照明、阳光照明、三雄极光照明和华艺照明,这些都是国内照明位于前十的十大灯具品牌,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障,值得选购。

    灯饰在家居中除了有实用的照明的作用,还是家居中特别的装饰品,灯饰的设计通常都富有创意,璀璨动人,造型独特,给人带来视觉的美好享受,那么你知道品牌灯饰有哪些吗?品牌灯饰哪个好呢?

    品牌灯饰有哪些好

    一:雪莱特

    中国十大照明品牌,节能灯品牌之王雪莱特。雪莱特以企业理念品质源于科技,科技源于人才来研究灯具,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一流质量为保证,以顾客满意为己任,建绿色企业文化,创世界一流照明企业。所以雪莱特依靠所有的科技来创造了现在位于十大灯具的稳固地位。

    二:欧普

    欧普照明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企业愿景而一直奋斗着,欧普以追求卓越品质,满足客户期望。遵守法律法规,节能降耗减排。保障健康安全,创造社会价值而奋斗,不断创新。欧普照明在外形创造上也做足了市场调研,面向市场了解市场需求,创造了一批批高品质的灯具。

    三:飞利浦

    飞利浦灯具以更节能,比白炽灯能省电80%,比传统的节能灯能省电70%。更加环保,没有传统节能灯残留汞等有害的化学物质。更加健康,不会频闪,显色好,无有害的紫外线,不损害眼睛也不伤皮肤。更加的耐用,飞利浦灯具可以使用5-6万小时,而对于一般的传统节能灯仅仅能使用5-9千小时,白炽灯仅1-3千小时。大大的提高了灯具的性价比和利用率。

    四:雷士

    雷士照明是一家****的照明产品供应商,雷士拥有广东、重庆、浙江、上海等制造基地,2家研发中心,37家运营中心和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雷士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2001年06月雷士全面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03月“雷士”商标被认定为****。雷士产品涉及商业照明、LED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智能照明、光源电器等领域。自1998年创立来,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五:松下

    松下照明是松下电器旗下的一支优秀团队,虽然松下并非国内知名品牌,但是它的灯饰产品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这与松下照明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息息相关的,品质与良好的服务为松下保证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六:佛山照明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佛山市电器照明公司、南海市务庄彩釉砖厂、佛山市鄱阳印刷实业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于1992年10月20日。1993年10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公开发行社会公众股(A股)1,930万股,并于1993年1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1995年7月23日,公司获准发行5,000万股B股,并获准上市交易。

    七:耐普

    香港耐普国际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在光源技术开发、照明产品制造、建筑光环境与节能研究的综合优势,耐普已经成为新低碳照明时代的领导者。目前,耐普的产品已经出口全球多个国家,服务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地区,并在社会公众中保持良好的信誉。

    八:阳光

    作为采光行业的先驱、20多年导光管日光照,明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我们已经进一步完善了对太阳光线采集并向室内传输的技术;而这些曾被认为是不可能做到的。导光管日光照明系统激发了更多建筑设计创意和灵感。它们在设计中被用在特定的照明效果—如泛光照明和拱腹照明等。他们甚至可以为特殊的应用提供照明,如植被墙和水族馆。

    九:三雄·极光

    创立于1991年的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从第一款电子镇流器的研发到高效节能产品的全系列开发;从传统的产品制造者到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者,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的领导品牌。期间开发研制了户内、户外、装饰类照明与电工四大品类,包含了各种灯具、光源、电工与电气配件共计两千多个品种。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上千万套产品的大型绿色节能企业,成为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行业品牌之一。

    十:华艺灯饰

    集团拥有20万平方米的灯饰照明产业园,逾两万平方米的总店营业展厅,下辖八家分公司和十四家分厂;雄厚的研发投入确保了华艺灯饰在保持豪华尊贵格调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二十年经营累计推出了三万余款尊贵灯饰,成功购建了涵盖灯具、光源、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系统产业链;精准的市场定位使得华艺灯饰屡屡中标国内外五星级酒店、高档楼盘及政府办公大楼照明工程。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08459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