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落地台灯什么品牌好

    落地台灯什么品牌好

    2018-06-04 16:0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皮带光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落地台灯什么品牌好

    当前,许多人的都喜欢在客厅或者卧室摆放一个落地台灯,落地台灯不仅拥有出色的照明效果,而且拥有很强的装饰效果,能够搭配多种装修风格空间。那么落地台灯什么品牌好,落地台灯种类有哪些呢,下面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吧。

    落地台灯什么品牌好

    1、鸿联灯饰

    鸿联灯饰是我国知名的照明灯具品牌,也是国内灯饰十大品牌之一,是我国建筑装饰行业中最手欢迎的灯具产品,在国内灯饰行业中极具影响力。

    2、华艺HY

    华艺灯饰是我国照明灯具的十大品牌之一,在灯具行业领域极具影响力,也是我国节能灯认证品牌,是我国最大的灯饰照明生产基地之一,产品质量出色,深受许多消费者青睐。

    3、琪朗灯饰

    琪朗灯饰属于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来自广东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灯饰十大品牌之一,主要生产现代、水晶、欧式等各种民用灯具为主,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小灯饰企业,在市面上拥有非常不错的销量。

    4、胜球灯饰

    胜球灯饰属于中山市胜球灯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照明灯饰的知名品牌,该公司是集灯饰照明、房地产、酒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5、开元灯饰

    开元灯饰也是我国灯饰是品牌之一,是我国灯饰的十大品牌之一,也是我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之一,在灯具照明领域中极具潜力,一直致力于照明灯具的生产厂设计。

    落地台灯种类有哪些

    1、直照式落地台灯

    直照式落地台灯就是我们平时在室内使用的落地台灯,它的灯光是采用向上直接照射在室内空间,它的灯罩为向下设计,造型与材质比较多样。

    2、上照式落地台灯

    上照式落地台灯就是指该台灯的灯光主要采用上照形式的造型设计,可以将灯光照射到天花板上,在室内比较少使用。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04459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