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烤漆写字台品牌推荐

    烤漆写字台品牌推荐

    2018-06-08 13:39: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烤漆写字台品牌推荐

    书桌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广泛,而现在书桌也有很多的样式和品牌,烤漆书桌是一种很常见的书桌类型,但是市场上烤漆书桌的品牌鱼龙混杂,大家很难选购到合适的烤漆书桌使用。

    一、全友

    全友以“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以“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崇尚品质全友、品格全友、品牌全友,通过持续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竭诚为顾客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引领绿色、环保、和谐、幸福的家居生活方式。

    二、凯撒豪庭

    凯撒豪庭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家具生产商,主要致力于打造床、沙发、餐桌椅等家具精品。产品做工精细,雕花夺目,被不少消费者评定为家具佼佼者。

    三、金凯莎

    金凯莎的家具主要分为了鎏金世家宫廷系列和奥斯卡法式古典系列。其家具的设计都是非常洋气和大气的,很有自己的特点。

    四、标致家具

    北京标致家具创建至今已经有近三十年的历史了,标致家具的产品都是很经典的,其营销基点是德国科隆地区,将全新的设计理念传播至欧美大陆。

    五、皇家家具

    皇家家具是京城百姓最爱的家具品牌之一,是行业内极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以比较高端的家具为主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在服务上面也比较的独特到位。

    六、豪美斯家具

    宁波豪美斯家具也是着名家具品牌之一,豪美斯家具的设计中承载着美国西部生活方式演变的历史,相承文艺复兴后期欧洲各国悠久文化的精华,有很厚重的历史感文化感。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08459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