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卫浴十大品牌榜单出炉

    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卫浴十大品牌榜单出炉

    2016-12-13 13:4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迟到闻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卫浴十大品牌榜单出炉

    卫浴如今已经成为人们享受生活,提高生活质量的一个象征,更是家装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箭牌

    箭牌卫浴2016年VIP高峰论坛举行。谢岳荣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明确自己的品牌诉求“畅享舒适卫浴空间,提倡人文关怀”,善于创新,突破局限;在努力做到品牌差异化、产品差异化、服务差异化的同时,要敢于直面价格竞争,在洗牌过程中,扩大市场份额。

    惠达

    惠达卫浴敢为人先,率先探索全新营销升级路径,惠达天猫+线下千店,推动卫浴行业互联网+转型,并在双11期间全面开展“智惠大不同”全国同步大促,满足消费体验。截止到11日24时,惠达卫浴官方旗舰店成交额达到7336万,宣告了本次惠达双十一的大获成功,完美收官。

    航标

    近年来,航标卫浴着力布局全球卫浴市场;开启“互联网+卫浴”新时代,除建立覆盖全网的电商平台外,更注资成立首家区域性电商网站,跨界整合区域产业经济;签约范玮琪,携手明星效应打造国际化大牌印记。不管是海外市场,还是国内自有品牌的扩张,产品的研发与创新都是航标最有力的一把利剑。

    美加华

    2016年,美加华卫浴从产品本质——釉面技术入手,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及技术工程师,组建专业釉面技术研发团队,专门针对釉面品质提高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专项研究,攻克多项技术难题,成功将传统陶瓷釉面煅烧加工技术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经过专业科技团队研发的新材料投入使用,美加华卫浴新一代产品具有更加卓越的抗压、抗腐蚀、抗菌滋生功效,品质升级。

    欧美尔

    欧美尔卫浴最早在行业内采用宽体全自动隧道窑,立浇线、高压注浆成型、半自动施釉线和采用清洁能源的企业。今年欧美尔新签约了品牌代言人,推出全新品牌广告语,升级全套VI系统等等的“新”,再结合欧美尔卫浴的理念和实践,塑造一个贴近百姓生活的整体卫浴和智能卫浴全新品牌形象,推进欧美尔品牌的发展。

    特瓷

    福建省特瓷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实业公司。公司拥有自己的浴室柜事业部、陶瓷事业部、五金挂件事业部,主力产品涵盖整体卫浴,浴室柜、卫生陶瓷、淋浴房、浴缸、陶瓷片密封单冷、热混水龙头、花洒、电子感应洁具、不锈钢水槽、五金挂件、冲洗阀、水箱、下水配件等近1000多种产品。

    泰陶

    1996年泰陶卫浴成立,经过20年风雨历程,泰陶卫浴已成为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的大型企业。目前泰陶卫浴年生产量达200多万件,已在全国各地建立品牌旗舰店,销售网点更是多达近千个,销售网络不仅遍及全国各地,而且产品远销亚太、欧美等国家。

    朝阳

    创立于1992年的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是国家行业标准《机械式便器冲洗阀》指定制订单位和国家标准《陶瓷片密封水咀》主编单位,是中国大型的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是集研发、制造及销售高级陶瓷洁具、智能洁具、感应洁具、浴室柜、水龙头、淋浴花洒及卫浴配件等产品的大型高新技术卫浴企业。

    康纳

    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的是一家运用现代化企业经营与管理模式组建的大型专业卫浴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中国瓷都潮州市,历经十多年的摸索与发展,现已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形成集开发、生产、销售各类陶瓷卫生洁具及相关配套产品于一体的强劲优势。

    扬子

    滁州扬子集成卫浴有限公司为中国扬子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卫生间全套卫浴用品的集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一体的大型企业,占地46亩。公司主营卫生间各类陶瓷洁具、实(橡)木浴室柜、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各类淋浴房和浴缸、高端智能卫浴等全系列卫浴产品。公司自2006年创办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快速的增长,向大规模、高水准的卫浴企业挺进。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卫浴十大品牌榜 珂瑞缔尔卫浴荣膺卫浴十大品牌

    卫浴十大品牌榜 COSO高斯卫浴荣膺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3362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