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地漏什么牌子好 六大口碑地漏品牌推荐

    地漏什么牌子好 六大口碑地漏品牌推荐

    2018-05-30 11:2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有麦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漏什么牌子好 六大口碑地漏品牌推荐

    地漏什么牌子好?值得推荐的品牌有辉煌、九牧、伟星、埃美柯、菲时特、潜水艇等,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注意材质的选择,同时地漏的安装也是很重要的,选择好的地漏才能让室内环境变好,这些的品牌都是相对较好的。

    在卫浴装修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地漏,选择一个好的地漏让浴室容易清理,保证了卫浴室的干净卫生,就长期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哦,那么你知道地漏什么牌子好吗?

    地漏什么牌子好

    地漏什么牌子好

    一:辉煌

    辉煌水暖集团,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曾获中国知名品牌,亚洲品牌500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和销售包括了各类水龙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花洒、不锈钢盆等厨卫产品及管道供、排水阀门等产品。

    二:九牧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九牧Jomoo,水槽-地漏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中国轻工业五金行业龙头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

    三:伟星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司,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鸟巢、水立方、世博中国馆等国家重点项目供应商,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

    四:埃美柯

    宁波埃美柯有限公司,角阀-地漏十大品牌,知名(着名)花洒-水龙头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全国阀门行业协会理事长,全国水龙头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最大的铜阀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

    五:菲时特

    菲时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漏十大品牌,软管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着名商标,国家塑料管道、水暖行业国标起草单位,国家鸟巢、水立方等重点工程产品供应商,亚洲最大的金属软管生产企业之一。

    六:潜水艇

    北京润德鸿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漏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国内领先的地漏系统供应商,地漏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馆水立方等着名建筑,致力于新型地漏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推广的专业公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30458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