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6十大石材品牌排名 宏星石材问鼎石材十大品牌

    2016十大石材品牌排名 宏星石材问鼎石材十大品牌

    2016-11-23 14:5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聪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十大石材品牌排名 宏星石材问鼎石材十大品牌

    宏星石材集团是一家集石材开采、加工生产、工艺雕塑、工程设计、装饰施工、销售贸易、投资管理地产物业为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综合性企业。

    2016十大石材品牌排名 宏星石材问鼎石材十大品牌_1

    2016十大石材品牌排名 宏星石材问鼎石材十大品牌

    石材十大品牌宏星石材是中国库存量领先的石材企业,采购网络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自有、参股多处矿山,这样从源头上控制了原料的供应和质量,确立了宏星石材集团的品种优势。

    公司进口大板常年储备量达60万平米,品种达上百种,常年经营各种进口荒料、大板以及畅销的进口、国产条板;加工各种荒料,工程板、以及异形产品;有丰富的大型石材工程设计、加工经验,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加工能力最强的石材加工企业之一。

    大理石的质感柔和美观庄重,格调高雅,花色繁多,有较高的抗压强度和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资源分布广泛,易于加工,是装饰豪华建筑的理想材料,也是艺术雕刻的传统材料。平行的线条简简单单,木头的纹理形象逼真,不是木头的石头演绎自然的魅力,错落有致的线头衬托出稳重的性格。

    通过我们宏星公司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大理石的光洁度,耐腐蚀性大大增强,使之在建筑装饰与实际生活应用中大放异彩!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石材品牌哪个好 之久石材问鼎石材十大品牌

    法格莱有氧石材石材十大品牌 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23342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