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石材十大排名 石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石材十大排名 石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05-05 15:24: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笑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石材十大排名 石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石材(Stone)作为一种高档建筑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室内外装饰设计、幕墙装饰和公共设施建设。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石材主要分为天然石和人造石。天然石材按物理化学特性品质又分为板岩和花岗岩两种。人造石按工序分为水磨石和合成石。水磨石是以水泥、混凝土等原料锻压而成;合成石是以天然石的碎石为原料,加上粘合剂等经加压、抛光而成。后两者为人工制成,所以强度没有天然石材价值高。

    石材十大排名 石材十大品牌排行榜_1

    石材十大排名 石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石材十大排名 环球UMGG

    环球石材集团创立于1987年,1991年在东莞市投资建厂,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占地60多万平方米、3000多名员工;下设华南、华北、海外、华东四大业务区;立足中高端工程市场,具备矿山自主运作和独立产品研发能力;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的世界知名石材企业。

    公司先后引进了各类先进设备326台/套,已建成国内独具规模的装饰石材生产线23条;拥有电脑加工中心(6台),电脑水刀切割机(4台)等目前世界上最精尖的加工设备,形成了配套齐全的产品结构。

    石材十大排名 溪石

    溪石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石材开采、加工、工艺雕塑、装饰施工、建材市场运作为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大型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 30 万平方米,是全国首家同时拥有异型、平板、薄板、石雕工艺品、人造岗石生产能力的企业,现可年产平板、异型、薄板 260 万平方米。拥有圆形、异形、平板、薄板、复合板、水刀拼花、石雕工艺的综合加工能力,而且具备了承接大中型建筑石材工程的设计、生产、加工和施工安装的能力。并获得了国家“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现为石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全球石材顶级企业。

    石材十大排名 高时

    高时石材集团创立于1994年,经过十五年的奋斗历程,高时石材已经在国内策略性部署了10个大型加工基地、8个海外子公司,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22座自有矿山,其中包括美国著名的太阳白麻矿山和挪威境内的蓝麻矿山。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引进了各类石材加工设备1000多套,装备了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其中包括48台花岗石砂拉锯、34台大理石钻石拉锯。

    高时石材集团始终倡导“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方针,凭借着一支由4000多名各国员工组成的强大队伍,从而使公司可以长期稳定的向世界供应超过60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石材。

    石材十大排名 康利

    康利石材始创于1989年,本着“诚信,进取,平等、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历经20余年拼搏,已发展成为占地80多万平方米,员工2200余人,进口设备500余台套,总投资达15亿元。

    公司较早建立了全球石材采购体系,在全球主要优质石材产区设有常驻采购机构,与全球优质石材矿主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每年引入中国市场几十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石材新品种,致力于引领中国市场石材品种流行走向。

    石材十大排名 冠鲁

    冠鲁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与施工、装饰装修、幕墙施工、矿山开采与加工、国际商贸流通及教育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全国建筑500强企业。

    冠鲁集团下辖建设集团、建材工业集团、东方集团、建材总公司以及教育产业。主要包括冠鲁股份有限公司、冠鲁置业有限公司、明德置业有限公司、冠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鲁建筑研究设计院、冠鲁矿业有限公司、冠鲁百川幕墙有限公司等50多家骨干企业和单位。

    石材十大排名 宏发

    创办于1988年的福建宏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家子公司、且遍布全国各地的综合型现代工贸企业。公司涵盖自有石材矿山的荒料开采,自营进出口贸易、各种石板材、异形材、石材工艺品的生产加工,品牌建筑物的石材工程的设计、生产、装饰装修、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总资产达20多亿元人民币,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石材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达500万㎡,产值10多亿元人民币。公司被认定为中国著名商标、福建省100家重点工业企业、中国石材二十强企业、福建省农行AAA级信用单位、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系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宏发”石材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

    石材十大排名 东成

    东莞市东成石材有限公司座落于世界制造业基地——中国.东莞,位于东莞市厚街南五S256省道旁驰生工业村。公司始创于1990年,是一家集石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属下有艺成石业有限公司、东成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砂锯大板、异型加工和胚料的生产。公司总投资额达7.6亿人民币,工厂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其中厂房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板材月库存量30多万平方米,荒料月库存量1.8万多立方米;砂锯大板年生产量达120多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和实力最强的专业石材供应商之一。

    石材十大排名 万里石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12月18日,是集采矿、制造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中国最大、最专业、产业链最完整的石材企业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建筑装饰石材、景观石材及承接装饰工程施工、安装服务。

    万里石已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公司将根据全球经济发展形势,实施新的全球化经营和布局,力求在资源、物流、加工、销售等产业链主要环节上实现更科学、完整的全球化配置,实现石材资源的控制和实际产能全国领先,综合竞争力全球领先,努力实现万里石的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最负责任的、最幸福的综合服务商!

    石材十大排名 万峰

    万峰石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人造石及其异型材的研发、生产、销售、现场施工和后期养护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材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打造全球人造石材行业领袖品牌”的企业目标和以“创新进取、追求卓越”为核心精神的企业文化。自主研发“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符合资源综合利用的“三低”循环经济新型生态建材。通过逐步建立、完善以产品自主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进取型创新战略体系,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人造石材行业科技研发的风向标以及行业领军企业。

    石材十大排名 东升

    福建省东升石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福建省南安市规模最大的股份制石材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经营进口花岗岩、大理石大板的生产加工,进口大理石、花岗石荒料的销售与批发。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公司不断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增强企业素质,不断拓展市场、壮大企业规模。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进出口贸易和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石材企业,成为誉满全球的“中国石材城”——南安市水头镇的龙头企业。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卫浴十大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 吊顶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052168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